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光有夢想是不夠的

有個落魄的中年人每隔兩三天就到教堂祈禱,而且他的禱告詞幾乎每次都一樣:“上帝啊,請念在我多年來敬畏您的份上,讓我中一次彩券吧!阿門。”

幾天后,他又垂頭喪氣地回到教堂,同樣跪著祈禱:“上帝啊,為何不讓我中彩券?我愿意更謙卑地來服侍您,求您讓我中一次彩券吧!阿門。”又過了幾天,他再次出現在教堂,同樣重復著他的祈禱。如此周而復始,不間斷地祈求著。

終于有一次,他就要徹底失去信心了,跪著說:“我的上帝,為何您不聆聽我的祈求?讓我中彩券吧!只要一次,讓我解決生活上所有的困難,

我愿終身奉獻,專心侍奉您……”

就在這時,圣壇上空傳來一陣宏偉莊嚴的聲音:“我一直聆聽著你的禱告。可是,最起碼,你也該先去買一張彩券吧!”

現在你明白為什么這樣的人注定不會成就大事了吧?光有夢想是不夠的,在取得成功前,你必須為實踐自己的理想而認真努力,抱著一股堅持到底的決心,并且馬上行動!

夢想是成功者的起跑線,決心則是起跑時的槍聲,行動猶如跑者全力的奔馳,惟有堅持到最后一秒,才能獲得成功的金牌。

本文為80后勵志網原創文章,轉載請保留鏈接,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yuanchuang/tmx/2807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