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把平凡的事情做得不平凡

命運是每一天生活的積累,小事情是影響大成就的關鍵。

人們不能掌握命運,卻可以規劃時間,管理好自己每一天的行為,而所有這一切累積在一起,就構成了一個人的命運。這樣看來,每個人都是自己命運的編劇、導演和主角,我們有權利把自己的人生之戲編排得波瀾壯闊、華彩四溢,也有責任把自己的人生之戲導演得扣人心弦、落英繽紛,更有義務把自己的人生之戲演繹得與人不同、卓然出眾。我們擁有著偉大的權利--選擇的權利。

今天你幾點起床?今天你怎樣安排時間?今天你怎樣待人接物?今天你穿什么衣服……每一天的行為都是自己決定的。

只要我們知道一個人如何思考,就可以判斷他的未來。

行動有行動的結果,不行動也是一種行動,每一個人的命運都存在于他自己的決定之中。我們必須對自己的生命負完全的責任,要讓事情改變,先讓自己改變;要讓生活的外在世界變得更好,就要先讓自己的內心世界變得更好。排除任何借口,從現在開始行動,就是對生命的尊重。

平凡不是錯誤,我們所有的人原本都是平凡的,不平凡的差距是在后來的歲月里形成的。

別抱怨自己平凡的起點,那不是你一生平庸的理由,也不是你沒有出類拔萃的根據;平庸的理由可以有千萬條,而杰出的原因則只需要那么一丁點兒。

夢開始的地方并不是挑選枕頭,生命開始的地方可以千姿百態,成功和財富開始的地方需要的只是用心耕耘。

成功或失敗都不是一夜之間造成的,平凡的積累就是不平凡,一切偉大的行動和思想,都有一個微不足道的開始。科學家羅素曾說過這樣的一句話:從科學意義上來說,人類社會沒有天才,成功者也非天才,成功者之所以成功,主要是自信、主動決定了他走向成功。

只要肯用心,任何平凡的人從最平凡的工作中都能做出最不平凡的突破,只要每天用心多一點兒,就可以在許許多多平凡的事業中做出許許多多不平凡的成績,就可以成長為不平凡的人、出類拔萃的人、富有的人、成功的人、你羨慕和希望成為的人!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naxie/2821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