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一句走心的道歉,勝過千言萬語

有些人或許說,我也經常道歉,可卻沒能換回另一半的體諒。其實,并不是每一句“對不起”都會換來“我愛你”,道歉從來不是嘴上說說,而是要走心。

有個當老師的朋友曾經跟我說起過,自己那個直男老公的奇葩道歉,說話磕磕巴巴,發個短信求和,滿屏都是病句,看得她哭笑不得。

可每次,她生氣的事,他都會默默改掉。

她不喜歡他邋遢,他就開始學著把鞋擺放整齊,襪子也不會亂丟在屋里。

她不喜歡他隨便,他就開始好好打理自己,吃飯也不吧唧嘴了。

朋友說,每次想離婚,一想起這些改變,就狠不下心,總覺得他還好。

有些男人,嘴上在道歉,身體卻很誠實。這樣的對不起,真的很難看出誠意。

婚姻本就不易,有人曾經說,在這個世界上,即使最幸福的婚姻,一生中也會有200次離婚的念頭和50次想掐死對方的想法。

可是,因為一些為對方付出的時刻,我們覺得還有值得珍惜的東西。

人有時候,越是親近的人,越固執。可固執的結果卻往往傷人傷己。

女人要的從來不是道理,而是男人的態度。一個懂得服軟的伴侶,才是生活的智者。

所以,婚姻里,一句對不起真的很重要,別小看這三個字,可以扛得過艱難險阻,捱得住雞毛蒜皮,它比我愛你更有力量,愛或許是一時的,在乎卻是一世的。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zhupao80/wenti/2972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