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第一次登門表現讓他高看你

談戀愛了、準備結婚了,終於要跟另一半過甜蜜二人世界,但也要做好準備被男朋友帶回家面對陌生親友的詢問、打量。小編教你幾招,讓你輕鬆應對。

1、人多場合給足面子
男人是個很愛面子的動物,尤其是在親朋好友的面前,作為第一次登門的准兒媳,表現要大方、得體,不過也要注意千萬別表現過度。這樣做一方面是給對方家長面前增加印象分,另外也有助於保護未來感情發展。對於不知道回答的問題,不妨保持微笑把頭轉向男友。

2、收斂自己小性格
在男方親友面前要學會收斂自己的脾氣,這也是你成俗階段喲,尤其是面對突發情況要輕鬆應對、交涉,可別把自己的脾氣暴露的一覽無餘。在生人面前最好內斂,這是獲得好感最佳方式。太過於活躍不太好,如果你不太會講話,還是緊閉嘴巴吧。

3、做個愛笑的女孩子
愛笑的女孩子想必運氣一定會很好的,微笑是天生化妝品,更何況登門拜訪對方父母呢。時刻保持微笑是最體面的方式了,也讓五官看起來充滿勃勃生機,甜美、可愛。微笑的面容更是一個破冰利器,沒人會拒絕一個微笑的女孩的。從現在開始讓我們綻放微笑吧。

4、口無遮攔也要分對象
如果你覺得已經跟對方家庭成員打成一片,很熟了,那麼自然可以談笑風生,但也別口無遮攔,這就大錯特錯了。不論用什麼方式跟長輩相處,都要懂得起碼的尊重,禮貌是永恆不變的原則。只有獲得足夠的肯定,才可換來您們小倆口今後的幸福,為了今後還是多忍忍吧。

5、誠心待人
只有對人真誠、熱情,才會讓對方家長感受到你的溫暖,所以卸下不安、害怕,大膽的認識對方家長、親人吧。其實幾個略微主動的小動作就可表示的很真誠,還可化解隔閡、陌生、誤會,搭建情感橋樑的第一步從這裡開始。

6、把握尺度
在跟對方家長、朋友聊天時把握尺度,問候對方親友的工作、生活狀況、最近熱點等都可作為話題暢談。但也要注意聊天的場合,太過於親密也不太好,凡事都要把握度。也許你跟他已經很親密了,但在未來婆婆眼裡,你還是個“外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