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你看起來有多堅強,實際上就有多孤單

經典語錄:你看起來有多堅強,實際上就有多孤單

1、你我都渴望成功,哪怕要付出很多,但我們連早點起床都做不到。

2、愛情從來不是將就,而是彼此尊重彼此包容,愛一個人,不應讓自己卑微到沒有尊嚴。

3、讓自己忙一點,忙到沒有時間去思考無關緊要的事,很多事就會這樣悄悄地淡忘了。

4、當你學著咽下一大段話和所有情緒,只用“嗯”表達你所有想法的時候,你就成熟了。

5、每次想找個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還有的人找不到。

6、感動代替不了感情,念舊也回不到曾經。

7、到了一定年齡,

便要學會寡言,每一句話都要有用,有重量。喜怒不形于色,大事淡然,有自己的底線。遇到事,先處理情緒,后處理事情,情緒處理不好,事情會更糟。

8、我是一個很懂得理解人的人,可是后來發現我這樣真的不好,因為別人從來都沒有理解過我。

9、不要一難過就吃東西,你以為一口一口能吃掉憂愁嗎?最后只會一口一口吃成肉球。

10、先生我想化作三月里的一縷春風,捎上幾分桃花香,然后再撲進你懷里。

11、各奔東西是真,不再聯系也是真,懷念歸懷念,終歸是回不去了。有一種離別,是擦著眼淚,不敢回首。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12、我耗盡了所有的真心和力氣最終卻也只感動了我自己。

13、春天28°,有微風,微風徐徐,溫不及你。

14、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就回不到最初的樣子,即便再好,也忘不了有段時間曾失去過。

15、他什么也沒做,是你自己不放過自己。

16、一眼見你萬物不及,除你之外再無心動。

17、少年與愛永不老去,即便披荊斬棘,丟失怒馬鮮衣。——莫峻《時光機·我很忙》

18、你是我的東南西北,勝過一切,從見你的第一眼便戀戀不舍。

19、我們都不能確定最終能否在一起,但能確定的是,為了在一起,我會拼盡全力。

20、你看起來有多堅強,實際上就有多孤單。

經典語錄:愿你有前進一寸的勇氣,亦有退后一尺的從容

1、我只顧著喜歡,卻忘了不合適。

2、一個男人最大的失敗不是沒女生喜歡他,而是喜歡過他的女生覺得自己當初瞎了眼。

3、你不會懂得我把微信每次的提示音都當做是你對我信息的那種感覺。

4、登高望遠,不是為了被整個世界看到,而是為了看到整個世界。

5、如果書像是尋寶一樣被發現,書會比較高興。——《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6、天涯的盡頭是風沙,我的紅塵故事需要有你。

7、你本來就不成功,怕什么失敗。

8、你曾是我的夢,后來成了現實,到如今卻只是回憶。

9、后來開始選擇了沉默,喜歡把事情放在心里慢慢發酵。

10、夜晚很冷,行人匆匆,我想你很濃。

11、切斷聯系還是挺容易的,難的是切斷想念與盼望。

12、別辜負了你的野心,也別對不起你所受的苦!

13、我們誰也沒辦法活成人人都滿意的樣子,很多事情就跟吃飯一樣,六七分飽就夠了,別死撐。

14、我們就是這樣的吧:有時會悶悶不樂、有時會鉆牛角尖,胡思亂想地感覺自己很悲慘,

有時還會覺得自己心情特別好。

15、無論你現在感覺如何,請起床、穿好衣服然后為你的夢想而奮斗。

16、我的夢想,值得我本人去爭取,我今天的生活,絕不是我昨天生活的冷淡抄襲。——司湯達《紅與黑》

17、你有罪,罪在一顰一笑住進我眉間心頭,一行一止牽我情絲心緒。

18、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有義務對你好,所以你應該這樣想,那些冷漠和刻薄 是理所當然,那些溫柔相待,才更應該珍惜。

19、你清風白露守我百歲無憂,我鳳冠霞帔許你此生不渝。

20、愿你有前進一寸的勇氣,亦有退后一尺的從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