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理工男喜歡什么樣女孩 這樣的女孩最美好

理工男喜歡什么樣女孩

1.做一個大膽主動的女孩

理科男這類群體天生就是嘴笨心巧,低調緘默。在這個花花世界里偏安一隅,

他們的內心有想法,卻從來不輕易的展示出來。所以如果你喜歡上了理科男,一定要大膽主動。如果還不是很熟,可以主動制造相遇的機會,盡快熟悉;若是熟悉之后,要主動制造屬于你們的空間、時間、交集。理科男也是渴望溫暖的,有女孩子主動接近自然求之不得,一般不會拒絕的。

2.做一個關心對方的女孩

理工男一般對溫柔的會關心人的女孩毫無抵抗力。你可以大膽主動,但不一定要完全的做一個女漢子,要向心儀的人展示出你溫柔可人的一面。你要了解對方的興趣愛好,當然你不必要跟他一樣,但至少要知道對方喜歡什么不喜歡什么,投其所好。比如說理工男一般都喜歡玩游戲,你做不到和他一起玩,但是在他玩游戲的時候不打擾他,

他游戲輸的時候鼓勵他,這樣你們的距離就會越來越近。

3.做一個鐵哥們兒都認可的女孩

如果你實在覺得理科男難追的話,不妨先從他的鐵哥們兒和死黨入手。男生的鐵哥們兒就如同女生的閨蜜一樣,有他們做你的主力軍,里應外合,還怕攻不下這座城池?不過,需要注意的是,跟他的鐵哥們兒結交要有個度,別讓你的理工男吃醋。

理工男喜歡什么樣女孩,大體上就是大膽主動、溫柔體貼。女孩們要鼓起勇氣,俗話說女追男隔層紗,相信你們早晚會成功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