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成熟男人喜歡什么樣的女人 成熟男人喜歡的女人類型

雙方之間會有明確的邊界感

很多女人一直認為愛情就是親密無間,所以一旦進入到感情中,就試圖滲透到男人的全部生活里,他的工作、他的生活、他的社交,她都想了如指掌。

但其實成熟的人都知道,世界上并沒有感同身受這件事情,所有的分享也好,分擔也好,都只是讓快樂加倍,悲傷減半,卻不是完全可以替代了。人的有些蛻變注定是孤獨之旅,只能自己完成,遭到別人的干涉反而更容易深陷其中,所以有邊界感的女人,更令成熟的男人傾心。

來源:圖蟲作者:240162485246755911

會表現出略顯崇拜的含情眼神

男人是需要女人來崇拜的,成熟的男人也是如此,如果小女生能夠時時表現出自己對他的崇拜之意,肯定會給他留下良好的印象。

所以,女生跟自己喜歡的男人在一起時,對他成功的事業或表現千萬別故意表露出自己的不屑,這是非常傷男人自尊心的事情。

和他在一起時,讓你的眼神充滿對他的熱切又盲目的崇拜之意,崇拜而含情脈脈的眼神,一定會讓他感到意亂而又情迷。

來源:圖蟲作者:255418810310721612

充滿自信的女人

成熟男人會更欣賞充滿自信的女人,因為她讓男人覺得她能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令男人很有安全感,可以放心與她交往下去。自信的女人不光待人接物表現得大大方方,態度率直,有主見不拖泥帶水。而且重點是充滿自信不等于強悍,她們也會恰到好處得在男人面前示弱,自然隨意地表現女人的溫順柔弱,這可以讓男人憐惜,更樂于接近。

來源:圖蟲作者:264455060775501928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