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喜歡什么樣的女人 男人喜歡的女人類型

外貌好看的女人

不論男女,在找對象時,都會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整體看起來能夠更漂亮一些,精致一些。越是好看的女人,男人越是會喜歡。大多數男人在找人生伴侶時,他未必會希望自己的女人貌若天仙,但是一定會希望女人能夠外形偏好看,自己會覺得賞心悅目,也能夠帶得出去。

況且人都是視覺動物,看得順眼,看著喜歡,才會有意愿親近,另一方面,許多男人是比較看重面子的,會希望自己的女人帶出去的時候,能夠給自己長面子。

來源:圖蟲作者:57415286030211538

知書達理的女人

一個知書達理的女人,對于生活常識懂得比較多、能識大體的女人,會遵從原則,不會去無理取鬧,耍小孩子脾氣,在交往中會讓男人更舒心。在交往相處中會很理解他的男人,理解他的辛苦和付出,不會因為一些小事情跟你鬧得不可開交,并且這類女人擁有能屈能伸的特質,

知道什么時候該讓步,所以知書達理非常大度的女人是很受男人歡迎與偏愛的。

來源:未設置作者:257349226362830907

堅強獨立的女人

有不少男人會偏愛小鳥依人型的女人,能讓他們想去保護她。而如今更多的男人則喜歡具有獨立精神的女人,這類女人不會動輒一把鼻涕一把淚,

也不會整天黏著他,弄得他的世界里除了你之外連個聊天的朋友都沒有。不管是男是女大家都喜歡有自己的空間,無論關系多么親近,擁有邊界感才能更好地是維系一段感情,保持自己的堅強獨立,在他心中才是最美。

來源:圖蟲作者:259931352111251614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