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最喜歡什么樣的男人 女人最喜歡的男人類型

幽默風趣的男人

在生活中,會說話與不會說話的兩個人,在相同的場景下,也會有不同的待遇,語言的威力就在于此。讓自己變成一個幽默大師,也許你不是太帥,但你的氣場,你的話語,都會對女人產生極大的吸引力。幽默風趣的男人一般老少通吃,會是各路少女少婦都喜歡的類型。

所以對于不少人來說,人生在世,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不如選擇一個能逗自己開心的男人在一起,每天都能笑口常開。

來源:圖蟲作者:255418810310721612

有包容心的男人

許多女人的擇偶條件里,都有包容心這一條。日常交際時,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喜歡和善解人意的人做朋友,由此可見,善良與包容是人類都極其渴望的美德。與此同時,戀人或夫妻在一起相處,難免會為生活瑣事磕磕碰碰,這時,與其選擇爭鋒相對,不如持有包容心,學會換位思考,這才是讓愛情長久的良藥。

來源:圖蟲作者:79051931116587108

有經濟基礎的男人

不少女生認為愛情高于一切,有了愛情,其他的都可以克服。然而在現實的社會中真正開始談戀愛后,才會明白金錢的重要,沒有錢的那份無奈,遠不是愛情能彌補的。相愛的人也離不開柴米油鹽,這是生活的基礎,

一旦沒有了最起碼的物質保障,兩個人難免會總是嫌棄對方賺錢少,久而久之,愛情也就沒有了。

愛情是會變得,但是生活需要錢卻不會變,一個男人沒有經濟基礎,絕不會是大多數女人的首選。

來源:圖蟲作者:57437491011128433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