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光年之外的等候,記憶深處的牽掛

經典語錄:光年之外的等候,記憶深處的牽掛

1、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卻身不由己。

2、最好的感覺是,當我朝你看過去時,你已經在凝視著我。

3、好言相勸耳邊風,與己無益任人用。——奧斯卡·王爾德

4、很多事,沒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結果!

5、沒有人是傻子,你對他好他總能感覺到,一直裝糊涂說明他對你沒什么興趣。

6、小幸運就是,喜歡的人也喜歡你。——《我的少女時代》

7、人成長的標志,就是該動腦的時候,不再動情。

8、看清一個人何必去揭穿,討厭一個人又何必去翻臉。

9、已經刪了的人,還是放下吧。緣分這件事,能不負對方就好,

想不負此生,真的很難,有些人只能陪你走一程,哪怕你再不舍,再喜歡,都只能止于唇齒,掩于歲月。

10、你忍了好久不聯系對方,然后發現人家一點都沒在忍。

11、一見傾心,再見傾情,我愛你,此生不渝。

12、談不上是多難過、就是不快樂, 沒有期待、不溫不涼,無悲無喜,一無荒蕪;悲喜自渡,他人難悟易誤。

13、當代自我枷鎖:想不辜負全世界,于是迎合所有,直到失去自己。

14、希望陽光很暖,微風不燥,時光不老,你我都好。

15、有些孜孜以求的東西,一旦唾手可得,就覺得索然無味了。

16、人們說“有朝一日”的時候,其實意思就是“不會再有”。

17、我討厭的不是愛情,而是等待、猜測、道歉和傷害,還有那無法兌現的承諾。

18、終有一天,我們會接受人生所有的聚散無常,就像我們終于接受自己老去的事實。

19、河上沒有橋還可以等待結冰,走過漫長的黑夜便是黎明。——汪國真

20、光年之外的等候,記憶深處的牽掛,愛,穿越空間,勇氣,點亮希望。

經典語錄:愿你溫暖如初,深情不被辜負

1、最初所擁有的只是夢想,以及毫無根據的自信而已。但是,所有的一切就從這里出發。——孫正義

2、如果一個人不知道他要駛向哪個碼頭,那么任何風都不會是順風。——小塞涅卡

3、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常想一二,不思八九,事事如意。——林清玄

4、時間就是這樣:夜里想著心事,第二天的鬧鈴就響了;下幾次雨,夏天也結束了;等反應過來的時候,一年已經過去了。

5、這世上只有一種成功: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

6、還沒有對象?要不要幫忙給你介紹,

一款不錯的狗糧。

7、我嫉妒你身邊每一個無關緊要的人,他們就那樣輕而易舉,見到我朝思暮想的你。

8、如果你也不介意,我愿把所有的東西寄存在你那,這樣我可以每天過去看你。

9、愛情友情都一樣,等你足夠強大,相應的圈子會主動來吸納你,無需自作悲憫,更無須刻意討好,你需要的是自我豐盈與精彩。

10、明明這一切就快結束了,我卻喜歡上了你。——《雪之華》

11、人到了晚上都是感性的動物,會想很多事,而且多半是痛苦的,這種情緒控制不住,輕輕一碰就痛。

12、沉默就是答案,躲閃就是答案,不再主動就是答案,其實你早就該明白的。

13、人生如夢,我總失眠;人生如戲,我總穿幫;人生如歌,我總跑調;人生如戰場,我總走火。我就是我,

不一樣的煙火。

14、氣不和時少說話,有言必失;心不順時莫做事,做事必敗。

15、人生必有癡,而后有成。——林語堂

16、人心是難以猜測的,就算有時候你顧忌了別人的感受,也不見得別人會滿意,反而覺得你想太多。

17、在自己喜歡的時間里,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對我而言這便是自由人的定義。

18、做喜歡的事情,不算熬。

19、我告訴你,我想你。不是一刻,是一直。

20、愿你溫暖如初,深情永不被辜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