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觸碰心靈的經典語錄

觸碰心靈的經典語錄

1、太用力的愛情,讓人看不清內心。不要以靈魂知己的名義,去等不該等的人,去蹉跎不該蹉跎的青春。這個世界上,

有些人,有些事,比愛情這種東西,更值得感動。

2、愛的方向找不到,我在你的心中還剩多少。我不能說一輩子只能愛一個人,這根本不可能。可是一定有一個人,能讓我笑得最燦爛,哭得最透徹,記的最深刻。

3、生活是一段不斷向遠方延伸的風景,痛苦對人是必要的,沒有痛苦,人既不能認識是什麼東西對他有害,不知道逃避它,也不知道給自己提供舒適;此外,沒有痛苦,人也絕不會認識幸福。

4、人生如路。須從荒涼裡走出繁盛的風景來。愛是需要付出代價,愛是需要擔當,愛是需要努力爭取,愛是需要你為了對方而放棄一些事情,並改變自己。

5、青春如夢,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我們很多時候把依賴當成了愛,當看到別人沒有自己也活得很好的時候,

內心就會莫名其妙的生氣,覺得對方不愛自己了。其實真正的愛,是給對方自由,也給自己自由。

6、有時候,你需要出去走一走。人生就是一場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應該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 生活,就該有些陽光,有點自由,還有一些花朵。

7、 幸福,是經營出來的。別人摘給你的果子,只能甜你一次,自己有本事摘到果子,才能甜一輩子。找上門的幸福不長久,可能它認錯了門。得意時要看淡,失意時要看開。得意時,不忘形,宜淡然;失意時,不變形,宜泰然。成功時,不輕狂,宜超越;失敗時,不灰心,宜立志。

8、沒有人能改變一個糟糕的開局,但是任何人都能創造一個成功的結局。真正長久的幸福,靠自己經營。

經營在哪裡,收穫在哪裡。經營理財身不窮,經營思想心不貧。持久的幸福感,要靠經營一顆寧靜,穩重,忍耐,淡然而平和的心。

9、生命是一樹繁花,它註定會接受命運的洗禮,那其中,必定有陽光有風雨,甚至還有冰雹和風雪。謀事在人,成事在天。生活中諸多不易,與其固執已見,鑽牛角尖,不如放鬆一下,來點自嘲。自嘲是生活的藝術,是一種自我安慰和自我幫助,是對人生挫折和逆境積極、樂觀的態度。

10、人生如戲,每一個人都是主宰自己生命唯一的導演。笑看人生,才能擁有海闊天空的人生境界。生活的窄處,要用心靈的寬度來拓寬。生活中常有狹路相逢的時候,意見不合,利益衝突,僧多肉少,得少失多,林林種種,使人常陷痛苦之地。

11、世上有兩樣東西不可直視,一是太陽,二是人心。生活畢竟不是戰場,何必非要兩傷。生活的路太窄,心就寬一點。退一步海闊天空,適度的退讓,就是為生活開闢寬敞的大路。心有多寬,生活的天地就有多寬。

12、走坎坷,曆風雨,坦然面對每一天,讓風雨淺釋歲月美麗;聽花開,看雨落,用一顆純澈的心,感悟流年婉轉,時光變遷;靜待花開,情亦溫暖。同一條路,也有不同的風景。同是一條路,不同的時間,有不同的風景;不同的人,也會看到不同的風景。路上有什麼樣的風景,取決於你的心。

13、一花一世界,一葉一清淨,一花一妙香。一念心清淨,處處蓮花開;一花一淨土,一土一如來。有人喜歡繁華,有人戀上蒼涼,有人傾慕古老。心本身就是一條路,

每個人都走在自己的心路上。無論你正在走什麼路,用心去走,才會邂逅別樣的風景。

14、人生好似一個旅程,匆匆趕路的同時別忘了留一份心情欣賞沿途的風景。終點不是人生的目的,一路的天高雲淡,才是真正的收穫。不要對別人要求太多,那是自己製造失望。做自己終生的藍顏知己,學會安撫自己的心靈。人生如花,身有餘香,才能“招蜂引蝶”。誰都可以冷落自己,但自己永遠不可以

15、人生的路,攜手同行是一種幸福,孤單上路是一種美麗。人生本來孤獨,沒有誰能完全瞭解誰,更沒有誰能完全把握誰。平常心,是經歷人生風雨,看透世事輪回,洞明大道法則之後的領悟。凡有一得,必有一失,所有得到最終會以不同的方式失去,

人生最終都是空。平常心,心無執念,隨緣而自在,自在而幸福。

16、得是一種短暫,而失是一種境界;有些平凡,不可丟而棄之,因為淡所以久遠,因為靜才能成永恆。如果沒有忘卻,人不會快樂,智慧淹沒在對過去的懊悔、痛苦和未來憂慮與煩惱之中。寬容待人,忘記怨恨,乃事業成功、家庭幸福美滿之道。如果事事斤斤計較,就會患得患失。所以,忘記怨恨就是快樂。

17、人有了物質才能生存,有了理想才談得上生活。我們需要與自己的靈魂相近的人在一起。當你識別和遇見了他,在他的眼睛裡會看見你自己。

18、走好選擇的路,別選擇好走的路。只要你肯去相信自己,去不斷努力的付出,哪怕你現在的人生是從零開始,所有想要的你都可以做得到。

19、用欣賞的眼光看世界,生活處處呈鮮花美景。有自己的價值觀和人生觀,能忍讓但是要有自己的原則,善解人意卻又要拿捏分寸 ,在任何時候都不委屈自己。

20、我們一定要維持著美好的心,欣賞的心。世上許多人,有的就迷在霧障裡,有的醒在風雨中;有的活在夢幻裡,有的死在燃燒中。

19、用欣賞的眼光看世界,生活處處呈鮮花美景。有自己的價值觀和人生觀,能忍讓但是要有自己的原則,善解人意卻又要拿捏分寸 ,在任何時候都不委屈自己。

20、我們一定要維持著美好的心,欣賞的心。世上許多人,有的就迷在霧障裡,有的醒在風雨中;有的活在夢幻裡,有的死在燃燒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