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打開心門的鑰匙 迎接嶄新的每一天

我們常常抱怨生活太單調,太枯燥,是不是因為到了一個新的環境,自己不去結識新的朋友呢?我們常常抱怨工作壓力大,太勞累,

是不是因為你自身沒有把全身心投入其中?很多時候,我們就像這封口太緊的飲品,沒有一個自由喘氣的空間,同時也緊閉自己的心門。有憂傷不願意說出來,有快樂也不想分享。

“其實,你很悲傷,我親愛的偏執狂”“我微笑,並不代表我快樂。”類似這樣的網路語言常常出現。有時候想,現代人都怎麼了?原本年輕的軀體為什麼包裹著的都是一顆希望老化的心。看來,成熟真的是成長付出的代價。其實,我們都很疲憊,卻用微笑來掩飾內心的痛苦,用高跟鞋來挺直原本想彎腰休息的身軀。這樣一種“戲子”般帶著面具的偽裝才讓人永遠都無法走進你真正的內心所在。

有愛就會有傷害。不知道是誰說的話,但這句話確實是很多人不願意接受愛情的理由,

抑或是藉口。愛是言不由衷,愛有躲躲藏藏,愛有真真假假。在若即若離,飄渺未知的時候,誰又能保證自己不受傷害呢?難道因為怕受傷就不戀愛了?難道因為此就永遠把一個人拒之門外?難道怕受傷而不體驗世間愛情的美妙而讓自己錯過一個合適的人?我們不敞開心扉,不真誠地表達內心,又何以讓別人喜歡上你,然後懂你,相信你。恰恰是因為無疾而終我們才會受傷害。

有的人在原本因為感動內心變柔軟的時候,偏偏卻表現出強硬傲然的做派;有的人原本很在乎卻表現出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其實,並沒有錯。在一個人想打開心門的時候總是小心翼翼的,因為很多時候行為總是要付出代價。當把封口撕開的時候總是會有開裂的痕跡。現實生活中,我們可以裝,我們可以偽,但是偽裝到什麼程度自己要把握好。該感動的時候還是感動吧,該柔弱的時候還是柔弱吧,去展現一個真實的自我,一顆真誠的心。

俗話說,良言一字三冬暖,
惡語傷人六月寒。真誠的笑臉,足以慰藉一顆冰冷的心。包容、諒解的話語,卻總能激起感恩的心情。
有時一句誤解的話語,足以阻止無數期待理解、肯定的步伐。為此,要共建和諧社會,要求人人做文明人,個個做道德模範。要讓關注別人,關注善良的行動,發現並給予褒揚,竭力傳遞正能力成為大家共同的行動。讓高尚精神相匯,共鑄美好樂園。讓共存善心的人能握住彼此信任、理解的手,牽著理想的紅絲帶,共同奔向夢想家園。
常懷感恩之心,把自己對別人的好深埋心間,把別人對自己的愛時刻記起。傾聽別人的訴說,關注別人的需求,常伸援助之手,絕不落井下石。守住道德底線,竭力向道德高尚者看齊。常察已之私,宏揚他人之公德精神。
常懷公道之心,時刻把握方向,在道德的行車線上不越軌,不跑偏。一個熱心的身影,無疑一盞引路的明燈;一句關切的話語,無疑身處寒冷中人的一碗熱湯。
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人人獻出一點小愛,終將匯成愛的海洋。收取冷漠的眼神,展開熱情的胸懷,溫暖每一顆需要同情的心靈。

每天多鋪助人之路,少作腳下之絆腳石。謹記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忠誡。有時只是你的舉手之勞,卻能救人於危難,何樂而不為呢?

身處和諧環境,愉悅身心,放鬆心情,釋放緊張情緒,人也會變得友善。身處緊張局勢,人人瞪著一雙血紅的眼睛,一個個活生生的人都會變成一個個定時炸彈。兩相比較,何去何從,結果不言自明。
語言是人類區別於其他動物的主要特徵之一。作為新時代的一員,加強與其他人的溝通與交流應成為每個人的自覺行動。應大膽走出去,敞開思想,而不應閉目塞聽,自娛自樂。要打開心門,把自己無私、敞亮的一面展現給大家,讓大家認識你,讓你也接近大家,讓人際關係和諧、融洽,人居環境溫馨、安全,努力營造寬鬆環境,把一切的不愉快拋到九宵雲外,讓溫暖的陽光淋浴身心,保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嶄新的每一天。

讓你也接近大家,讓人際關係和諧、融洽,人居環境溫馨、安全,努力營造寬鬆環境,把一切的不愉快拋到九宵雲外,讓溫暖的陽光淋浴身心,保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嶄新的每一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