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許你良辰,陪你蒼老;你若還在,我便還愛

經典語錄:許你良辰,陪你蒼老;你若還在,我便還愛

1、對于成長中的年輕人,有兩個最大的敵人,一是突如其來的贊賞和表揚,一是時常會有的打擊和不順。——白巖松

2、回不去的舊時光,愿你始終擁有一顆赤子之心。

3、看多了是是非非,經歷久了人間冷暖,越來越喜歡安靜的感覺。

4、禮貌和教養不只是干癟單薄的客套,還有推己及人的周到和體諒,這考驗的不止是情商、還有你的善良。

5、有句話不能言,有只手不能牽,有段情不能勉,有個人不能念。

6、我看著大雁過冬會往南飛,原來動物也知道,冷了該往后退,心寒了該放棄了。

7、放棄的,往往是曾經擁有過的。沉默的那一刻,我們都累了。

8、你閉上眼睛,世界依然存在。——《記憶碎片》

9、早成者未必有成,晚達者未必不達。不可以年少而自恃,不可以年老而自棄。

10、百毒不侵的內心,往往會被一句簡單的安慰打敗;刀槍不入的偽裝,常常在懂你的人面前徹底投降。

11、一段關系里,有耐心比合適更重要。

12、歷盡江湖,你是歸處。

13、記住女孩子第一不要作,第二不要老主動,第三做什么事對得起自己就好,錯過的就那樣吧。

14、這一生你該尊重三種人,一個是把你養大的人,一個是在你跌倒時扶你起來的人,一個是陪你到老的人。

15、人這一輩子,就像擁擠的公共汽車,有的人一上車就有位坐,有的人卻一直要站到終點。

16、你不可能讓每個人滿意,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是人。

17、人的每一種身份都是一種自我綁架,唯有失去是通向自由之途。——劉瑜

18、人間煙火,山河遠闊,無一是你,無一不是你。

19、如果說我說過的每句話都被你鉆牛角尖,那不是愛,你只是想贏。

20、許你良辰,陪你蒼老;你若還在,我便還愛。

經典語錄:易得一人心,難得是白首

1、路是自己選的,所以即使以后會跌倒,會受傷,也都要學會自己承受,自己療傷。我們都是這樣,學會長大的。

2、每次跟別人吵完架后,總覺得沒發揮好,還想再吵一遍。

3、若是你的快樂感不再那么強烈,那么你的痛苦也一樣不再那么揪心。——毛姆

4、臉皮才是人身體上最神奇的一部分,在有些人那、可大可小可厚可薄 、甚至可有可無。

5、大大方方,

不卑不亢。說話直視人的眼睛,小動作不要太多。走路抬頭挺胸雙肩下沉目視前方。

6、從現在開始,愛自己,享受生活并且微笑。

7、不要用力過猛,什么都是過猶不及。

8、如果人生的初見,是我有幸遇見了你,那人生的結局,我希望能和你共度余生。

9、沒有辛勞,哪來成功;生活本來平淡如水,放一點鹽它就是咸的,放一點糖它就是甜的。想調成什么味,全憑自己!

10、不要反復解釋,反復解釋是畫蛇添足,別人不需要,而且也顯得你沒底氣。

11、不要期望所有人都懂你,你也沒必要去懂所有人。

12、不應該為了以后生活中再無交集的人說的話耿耿于懷,得往前走。

13、無理取鬧的人是想被關注,喊著再見的人是想被挽留,祝你幸福的人是想永遠跟你在一起。

14、做什么事都自然一點,不要太刻意。

15、我無法拉伸生命的長度,但是我可以拓展生命的寬度,我胖了才顯得你瘦,免得我瘦的時候顯得你丑。

16、真遺憾,我們因為五官相愛,又因為三觀分開。

17、有時候,我們喜歡一首歌,不是因為歌唱的有多好聽,而是因為歌詞寫的像自己。

18、成長是分兩半的,一半在上帝手中,那是宿命;另一半在自己手中,那是拼命。

19、想在乎,卻尋不到理由;想心疼,卻缺一個身份;想靠近,卻不是誰的誰。

20、易得一人心,難得是白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