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總有一個人,會讓你重新相信愛情

——總有一個人,會讓你重新相信愛情

——愛情的分分合合不是一個人說了算。愛情沒有到來的時候,充滿了期待,失去愛情的時候,跌入了痛苦的萬丈深淵。因為被愛所傷,所以封閉心靈,不再為新愛開啟。

——每個人都渴望愛情,遠離愛情是暫時的告別,是一個自我療傷的過程。感情總是那麼微妙,可以讓一個人內心變得幸福和強大,也可以狠狠地擊垮一個人的所有意志力。但每個人心靈裡都住著幸福的願望,那些一輩子都得不到幸福的人,是因為沒有遇到可以讓幸福湧動的另一個人,不是自身的條件不夠優越,

是運氣不那麼好而已。

——重新相信愛情,是一種機遇。每個人都不會孤零零的生活在世上,躋身在城市,每天都和很多人擦肩而過,或陌生或熟悉;生活在農村,還是有一個個熟悉的身影在身邊。遇見新歡,完全是一種巧合,那些刻意安排的見面,只是走走過場,增加一點點社會閱歷而已。當然,如果有人早已愛上你,製造一些以假亂真的遇見,也是美好的,是足以打動人的。上天給了你機遇,不要一味的拒絕和麻木,仍需好好把握,回敬給機遇一次機會。

——重新相信愛情,需要增加一點物資基礎。戀愛的起初,都是為愛而信心滿滿,但在失去愛情之後,卻會恍然大悟——愛情需要經濟基礎,不是畫餅充饑。重新拾起愛情,請一定加倍努力工作,

創造愛情的條件。所有溫暖的畫面都要付出金錢,起碼你要買得起一隻求愛的玫瑰。孫紅雷有句廣告詞,耐人尋味——時代變了,鞋底越變越厚,**變冬天穿,書變成收藏……其實,愛情也物資了,相信愛情,就必須做好共同創造幸福的準備。如果愛情僅僅是一句“我愛你”的口號,也就沒有任何意義了。

——重新相信愛情,不要隨意翻開過去的“傷疤”。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即便你用盡一生的力量,也追不回來。時間永遠不會倒流,你必須往前看。愛情的圓滿不是看你曾經走過多少幸福的路,而是看你還有多少幸福的路可以走下去。愛情是一個破繭化蝶的過程,那些傷痛不過是幸福路上的墊腳石,如果總是掀開來看,路基也就不夠平整了,

未來的磕磕碰碰也就更多,並且是自己親手製造的。

——重新相信愛情,必須讓一個人走進你的世界。人生路越走越寬敞,不是腳下真的有康莊大道,而是心靈豁然開朗,可以容納全世界。愛情也一樣,當你敞開心扉和一個人交流的時候,你也走進了對方的心靈。愛情的橋樑是架設在兩個人之間的,少一個“支點”都不成立。如果愛情受傷了,不是把自己緊鎖在愛情的牢籠裡,而是慢慢淡忘過去,為心靈留下一點空白,讓陽光擠進來,讓愛你的擠進來。

——有人將時間稱為流年,有人將生活叫做風景,有人將愛情比作圍城。每個人都可以在流年裡看風景,在圍城內外自由行走。圍城內是簡單的小幸福,而真正的巨大幸福始終在圍城外。

圍城外的風景,你的心有多寬廣,風景便有多美麗。躲在圍城裡,需要收斂自己,經營生活,珍惜來之不易的點點滴滴;走出圍城,需要順其自然,心靈陽光,世界自然陽光,緊握屬於自己的陽光。

——愛情失敗了,並不可怕,總有一個人,會讓你重新相信愛情。相信愛情,渴望生命的歸宿,是人的本性。我們還應該懂得,所謂離開,是一個走,一個留下,未來的日子,誰幸福,誰痛苦,依舊在自己手中。

——緣來有時,緣去有時,來來往往,不過是人生平常事,錯過了的人不一定最好,遇見的人不一定最糟糕,我們能夠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緊緊把握那短暫的時光。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hunyin/2618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