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總有一個人,讓你笑得最燦爛,哭得最徹底

經典語錄:總有一個人,讓你笑得最燦爛,哭得最徹底

1、你一定很想他吧,一定很想聯繫吧,一定還等著他回來吧,但他不愛你,就是你要逼自己離開的理由。

2、我們總以為還有時間,所以什麼都留到明天。想看的電影沒有看,想去的地方沒有去,沒想到就再也沒有去過。我們沒法預測未來,現在就儘量做現在想做的事。開心就開心,難過就難過,不憋屈不糾結,不猶豫。

3、暖心的感覺是,深夜我給你發去簡訊說想你了,竟然會傳來回應說我也想你。

4、再堅強的人,心裡都一定有那麼一些弱點,一觸就碎,一碰就痛。

5、總有一個人,讓你笑得最燦爛,哭得最徹底。

6、戀愛時不敢全身心投入,怕失去戀人就失去了整個世界。但你要知道,留有這種想法是對另一半的不公平,因為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為了分手才去戀愛的。

7、我不哭,並不代表我心裡沒流淚。我堅強,並不代表什麼事都沒發生。

8、不用每日纏綿,時刻聯繫,你知道他不會走,他知道你不會變,大概這就是最美好的愛情吧!

9、天氣就跟女人一樣,善變,天氣預報就跟男人一樣,不靠譜。

10、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的淒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麼堅強。

11、趁現在我還喜歡你,可不可以不要錯過我。

12、永遠也不要高估你在別人心中的地位,其實你什麼都不是,多你一個也不多,少你一個也不少。

13、每個人都會有一段異常艱難的時光,

沒人在乎你怎樣在深夜痛哭,別人再怎麼感同身受,也只有一瞬間。再苦再累再痛再難熬,只有也只能自己獨自撐過。

14、儘管我努力把你視為平常,但你突如其來的一句問候還是會讓我心慌。

15、沒有無緣無故的主動找你聊天,也沒有無緣無故的不回你消息,喜歡和不喜歡,別人表現的都挺明顯的。

16、火鍋可以一個人吃,電影可以一個人看,開心的日常小事一個人知道就好。在意識到自己的熱情對於別人來說是一種負擔之後,一切就很好解決了。

17、我可以戒掉抽了這麼久的煙,卻忘不了愛了這麼久的你。

18、把頭髮紮高,把垃圾食品丟掉,把手機放下,把眼淚擦乾,別折騰自己了,姑娘你還有未來。

19、別和我說對不起,對不起只能換來你的安心,而非我的釋然。

20、每件事情最後的結果一定是好的,如果不好,說明還沒到最後。

經典語錄:心動不算是戀愛,心定了才算戀愛了

1、最難過的事莫過於你忍了好久不聯繫對方,不去看他的動態,不想聽到他的聲音,結果他過得比你自在,完全沒有因為你有任何情緒上的波瀾,而你卻因為他的一條動態瞬間爆炸。

2、若我會見到你,事隔經年。我如何和你招呼,以眼淚,以沉默。

3、別動不動就以後啊未來啊,我都不想聽 ,我只知道今天中午我說想看電影 ,晚上下班你會不會買好票說帶我去。

4、世界上有兩種可以稱之為浪漫的情感,一種叫相濡以沫,一種叫相忘於江湖。我們要做的是爭取和最愛的人相濡以沫,

和次愛的人相忘於江湖。

5、我人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情,一件是時間終於將我對你的愛消磨耗盡,另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遇見你。

6、多少情侶只是大吵了一架,等來的不是“我們好好聊一聊吧”卻是“我們真的不適合分手吧。”然後就再也回不去了。真的,一個擁抱就能解決的事情請別說分手。

7、雖然工作和學習一點進度都沒有,但卻總有謎一般的從容和自信。

8、要成長,傷痛就要大一點,傷口就要深一些。

9、走好選擇的路,別選擇好走的路。

10、沒人會在乎你難過什麼,感同身受是假的,自己心裡明白就好,愛你的人會想辦法逗你開心。

11、走遍萬水千山,得到最初的自己。願世間溫柔的靈魂,都能相遇。

12、我們不肯探索自己本身的價值,

我們過分看重他人在自己生命裡的參與。於是,孤獨不再美好,失去了他人,我們惶惑不安。

13、我覺得成熟的感情應該是,兩個人懂得了為以後做計畫,什麼時候買房,什麼時候結婚,如何贍養老人,如何規劃職業,以什麼樣的方式生活,如何處理生活中的矛盾。懂得了寬容和理解,不會再拿那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來彼此考驗,所有的愛意和浪漫都根植於生活,平淡度日,全心相待。

14、與人交往要守住態度,值得的我一定真心相待不辜負,不值得的一笑而過不再多說。沒有必要也沒有可能與所有人成為好朋友,要做一個有原則的人,不虧待每一份熱情,也絕不討好任何的冷漠。

15、你別看現在這麼多單身狗,很多都在等回不來的人。

16、孤獨從來就不會毀掉一個人,把自己的頭奮力塞進一個不適合自己的圈子,佯裝自己不孤獨才會毀掉一個人。

17、世上最難的三件事是:不浪費時間;保守秘密;忘記別人對你的傷害。

18、很多人說的戀愛只是心動,心動不算是戀愛,心定了才算戀愛了。

19、對過去耿耿於懷的人,一般都抓不住未來;而一直“忐忑明天”的人,通常也會錯過現在的美好。所以,活在當下吧,和你所熱愛的一切,在一起。

20、沒有誰天生是屬於誰的,任何人來到你身邊願意為你停下腳步,都是一件值得珍惜的事。這世上什麼東西都有個保質期,沒有比心存感激更好的保質方法,愛是用心,不是敷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