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這個世上,總有一個人等著你


這個世上,總有一個人等著你

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等著你的,不管在什麼時候,不管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

總有這麼個人。 ——張愛玲

下雨了。一個人走在街上,總感覺,真的很孤獨。原來的我覺得,孤獨一點沒什麼不好,自己陪著自己,永不離開,多好。

可是漸漸地,每次情緒低落的時候,總會有些話,想說出來,有些思緒,想表達出來。我抬起頭,希望真的有人在那兒聆聽著。可並沒有人,空蕩蕩的房間裡就安靜的就連手錶轉動的聲音都聽得很清楚。我開始不喜歡孤獨了。

我喜歡安靜,卻不喜歡孤寂;我喜歡獨處,卻不喜歡孤獨。所以,我想找一個人,找一個“靈魂伴侶”,那個陪我走完旅程的人。

可現實讓我無奈,燈紅酒綠的街道上放眼望去,盡是一個又一個匆匆的過客。我在我的世界中找遍了,都找不到那個人。

我時常問自己:“那個人,我能找到嗎?或者說,

在這個世界之中嗎?”

漸漸地,我對自己失去了信心,覺得真的不會找到那個人了,我註定要孤獨一生。我仍舊被孤獨的痛苦折磨著,覺得生活都失去了色彩,暗無天日。

不過我的付出總該有些回報,我讀到了張愛玲的那句話: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等著你的,不管在什麼時候,不管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麼個人。

是啊,是啊。總有一個人在等待著我們的到來,同樣,我們也等待著那個人的到來。說不上是誰去拯救誰,因為,我們彼此都是彼此最期盼的那個人,我們彼此是彼此的唯一,陪彼此去走完這段旅程。兩個人,成就一段美麗的旅程。

所以,我想,總在等待一個人。等待那個人來到我的身邊,

取代孤獨的位置,一直陪伴著我。

我擁有很多理想,也有很多夢想,這些都是為了讓我的此生更完美。但是,那個人出現在我的生命裡,出現在我的世界裡,我的生命,我的世界就已經足夠的完美。

我不會感覺到累,因為在等待的時候,我仍舊在想念著那個人,在默默關注著,我相信,想念也會替我趕走孤獨,趕走勞累。

等待總是漫長的,就像黑暗裡的光,就算離得再遠,也看得到,感受得到,那永不熄滅的亮光。我願意去追尋,為了走出黑暗的現在,迎接光明的未來。

我總在等待一個人,降臨我的世界,就像天使降臨人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