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我在我所有的人生規劃裡,都給你留了位置

經典語錄:我在我所有的人生規劃裡,都給你留了位置

1、一般長的好看的妹子撒個嬌就能搞定的事,我都得靠威脅。

2、想來想去還是努力賺錢更靠譜,不然心情不好時,只能買兩瓶啤酒一袋雞爪子在路邊嗷嗷的哭,努力賺錢的話,就能躺在幽美的山中溫泉裡敷面膜止不住眼淚。努力賺錢我還可以去紐約哭,去倫敦哭,去巴黎哭,去羅馬哭,邊瀟灑邊哭,想怎麼哭就怎麼哭。

3、早睡早起,把皮膚養好,買有感覺的衣服,學著用香水,有賺錢的門路就把握住,學著低調但大方典雅,乾淨節儉,保養好頭髮,愛惜自己,

簡單生活。

4、你可以忘不掉,可以拒絕不了,可以割捨不下,但是要記住吃一塹長一智,不要再犯同樣的錯,順其自然。

5、成年人相處和睦,最重要的一點是:不要拿自己的生活方式去要求別人。

6、願你執迷不悟時少受點傷,願你幡然醒悟時物是人是。

7、時間教會我最多的東西就是放棄和珍惜。

8、完美的一天,只需要揚起你的嘴角,帶著好心情,大步向前走。

9、人生有時候看似很多選擇,其實又沒有選擇。我們都常常被逼到人生的角落,然後命運會告訴你,很多人終將錯過,很多事沒有結果,很多情一錯再錯。

10、我們拼命地學習如何成功衝刺一百米,但是沒有人教過我們:你跌倒時,怎麼跌得有尊嚴;你的膝蓋破得血肉模糊時,怎麼清洗傷口、怎麼包紮;你痛得無法忍受時,

用什麼樣的表情去面對別人;你一頭栽下時,怎麼治療內心淌血的創痛,怎麼獲得心靈深層的平靜;心像玻璃一樣碎了一地時,怎麼收拾?——龍應台

11、別著急,你看冬天會過去,春天會來,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好好愛自己,讓該來的來該走的走,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12、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苛刻,一輩子真正對你好的人也沒有幾個。多少人在一切都將失去的時候才幡然醒悟,每個人都有脾氣,為你忍下所有的怨氣,僅僅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

13、慢熱型的人,對感情更執著。越緩慢的開始一段感情,內心的投入度也就越深。

14、人經常往上看,就會長高;老是低頭自卑,就會駝背。

15、臨事須替別人想,論人先將自己想。

16、我一個人走走停停冷暖自知自始自終自給自足。我不知道我在等待什麼,就像不知道什麼在等待著我。

17、人生中最難的考驗:有耐心等待合適的時機,有勇氣接受一無所獲的等待。

18、不管怎樣,你都要照顧好你的黑色的頭髮挑剔的胃和愛笑的眼睛。

19、不要對任何人抱有過高期望,就像知道結局後也不要太過失望,人生那麼短,請及時行樂!

20、我在我所有的人生規劃裡,都給你留了位置。

經典語錄:有些痛,只能埋在心底獨自承受

1、你明明知道你需要放手卻放不下,因為你還是在等待不可能的發生,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2、真正難過的時候是說不出話來的,不是想和別人說自己的悲歡那麼多,只是想靜靜的坐在陰影下,

不說一句話 睜大眼睛,可卻一滴眼淚也流不出來。

3、我存過你的照片,你喜歡的歌我也有去聽,你感興趣的東西我也嘗試感興趣,其實我遠比表面更喜歡你。

4、所謂成長恰恰就是這麼回事,就是人們同孤獨抗爭、受傷、失落、失去卻又要活下去。

5、年齡越大,容顏占魅力值的比重越小。內心自然煥發出來的品位良善和智慧沉澱後的容光才是最吸引人的地方。很多年輕時被你拒絕過的相貌平平的女子,待到老時再去看她,總有一種美人遲暮的穿越錯亂感。她侃侃而談步調緩慢,修行積蓄雁過留痕,可你領教到震懾的美感。這是歲月的力道與恩典。

6、想佔便宜的人,永遠覺得自己受委屈。

7、我當然知道人都是會變的,也從未指望過你永遠如初,

但感覺到你對我不似從前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偷偷難過了很久!

8、成熟不在於你是否西裝革履、談吐文雅,而在於你是否面對問題和痛苦而不回避。

9、Side to give up, while love you.一邊放棄,一邊愛你。

10、點贊真是一種非常高冷的表現方式,不給對方任何回復的機會。就只是默默的告訴別人:朕已閱。

11、風還是很大,天很快就黑,從七月到十月,從夏天到秋天,夏天的風吹了好久,吹散了好多人...

12、一輩子很短,如白駒過隙,轉瞬即逝。可這種心情很長,如高山大川,連綿不絕。

13、每個年末留一點時間給自己,停下腳步,省思過去一年我做的那些事是值得的,那些是浪費青春的。為自己的明年訂下超越的目標,知道何時什麼事該留下,何時什麼事該離開;不要害怕或者逃避改造自我;活到老,

學到老:活到老,超越到老。你的一生,會精彩許多!

14、你要多活一些歲月才知道,你跟某些人之間永遠沒法斬釘截鐵畫下一個句號,這情感太深遠,是生命裡沒有盡頭的草原。

15、所謂上班:就是我們拿自己的靈魂去換取金錢,,然後再拿金錢贖回自己的靈魂。

16、人們總說時間會改變一切,但是實際上你需要自己努力去改變。

17、"你喜歡我,是因為你不瞭解我,你要是瞭解我","呵呵 你都得愛死我"

18、是什麼時候喜歡上你的呢,讓我想想,大概是在某一天,我忽然發覺,這世上所有溫柔的事情,都讓我想起你。

19、想佔便宜的人,永遠覺得自己受委屈。

20、有些苦,可以掛在臉上讓人知曉;有些痛,只能埋在心底獨自承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