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要善良,而非善良可欺;要靜思,而非靜思無行

經典語錄:要善良,而非善良可欺;要靜思,而非靜思無行

1、一個人只有真正知道,自己想要走那條路,過哪種生活,才能在物欲橫流的社會中,擁有定力,過得幸福且滿足。

2、開玩笑的目的是讓人笑,不是讓人難堪,很簡單的道理,沒有人不知道,誰開玩笑讓你難堪就是故意讓你難堪,玩笑只是藉口!

3、你真不能一直這樣,你不能一直做一些糊塗事,然後自己後悔內疚,就好像這些有什麼用一樣,你需要變好,你也必須變好,青春是該瘋狂,但它真也短暫,不會跟隨你太久。

4、這個世界上真正過得好的人,都是該吃吃,

該喝喝,該哭哭,該笑笑,不逃避,不畏懼的。

5、越是虛情假意越是表面熱情,越是真情實意越是內斂深沉,無需言表。

6、識人不必探盡,探盡則多怨。知人不必言盡,言盡則無友。敬人不必卑盡,卑盡則少骨。讓人不必退盡,退盡則路艱。

7、有的人活在過去的記憶中,有的人活在對未來的癡想中,只有活在今天的人,是把自己的一生掌握在手中。

8、決定放棄了的事,就請放棄得乾乾淨淨。那些決定再也不見面的人,就真的不要見面了。請不要讓我再做背叛自己的事了,如果要愛別人,就請先好好愛自己。

9、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10、人這一生總會做幾件不被人認同但能讓自己很開心的事情。

11、生活不會向你許諾什麼,尤其不會向你許諾成功。

它只會給你掙扎、痛苦和煎熬的過程。所以要給自己一個夢想,之後朝著那個方向前進。

12、一願時光翩遷時,隨緣流浪。二願物是人非時,莫失莫忘。三願細水流年時,地老天荒。

13、過去事已過去了,未來不必預思量。只今便道即今句,梅子熟時梔子香。

14、曾幾何時,當我們遙望頭頂的燦爛星河,那夜夜的星輝依舊灑滿我們的心房,卻不見了為牛郎織女感傷的淚光,因為長大,而不再相信童話。

15、我知道我們不合適,比如生活習慣,比如處事態度,可我還是願意卸掉驕傲忍住眼淚,打破所有的底線原諒你,只願你明白,我要的愛情是因為愛,不是因為合適。

16、人生的高度,一半始於努力,一半源自選擇,相信每一次的巧合,都必定有你的努力!

17、敷衍表示謊言已經開始,冷淡表示感情即將結束。

18、雖然我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但當時我就下決心凡是能做的一定盡力去做。不論被人笑呆笑傻都無所謂。

19、稀裡糊塗的一個夢,實實在在的一場空,就到這裡,我們都別回頭。

20、要善良,而非善良可欺;要靜思,而非靜思無行;要淡泊,而非淡泊無志,要隨緣,而非隨緣隨意。

經典語錄:記得所有的聯繫方式,卻什麼都不敢聯繫

1、我喜歡他,他卻將我拒之門外,這是我的暗戀經歷,以他一個厭惡的眼神而告終。

2、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3、都不知道曾經的熱情跑到哪裡去了,現在想想只剩下一個空殼,過一天是一天。

4、你不懂我的悲傷,只懂得你的地老天荒。

5、倔強的像塊石頭,

心卻軟得像塊豆腐。

6、最糟糕的不是未能實現年輕時的夢想,而是年輕時根本沒有夢想。

7、不要太任性,因為你是活給未來的你,不要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你。

8、不要為了迎合所有人,把自己過得這麼累,費盡心思讓所有人都開心,你會忘了自己該怎麼笑。

9、年少的羡慕是可以寂靜的,只是在今後的歲月裡,我將永世走在少了你的風景裡。

10、你不快樂是因為你沒有好好愛自己,且常常因為別人而消耗著自己。

11、自找的痛,又何必喊疼,要怪就怪自己,有本事喜歡上別人,沒本事讓別人喜歡自己。

12、世上沒有任何一件事會壞得不留餘地,也沒有任何一件事會好得無窮無盡。

13、你不確定做不做一件事時,你應該拋硬幣,如果你想拋第二次,

你已經知道答案了。

14、情侶之間應該完全平等,兩人意見一樣時聽男朋友的,兩人意見不同時聽女朋友的。

15、也許,強制挽留不如灑脫放手,相見不如懷念。相見,還得應付時間;懷念,就不會有所牽絆。

16、每次受傷後,我們都希望與人世隔離,獨舔著自己的傷口,閉上眼睛,讓眼淚流回去,在心底滴答滴答地跌碎,等傷口癒合後,一切便又那麼自然的釋懷了。

17、我性命裡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樣再對別人笑。

18、沒有哪段感情是在浪費時間。如果它沒有給你想要的,那它教會了你什麼是你不想要的。

19、有什麼了不起,不就是幸福在左邊,我站在了右邊?

20、記得所有的聯繫方式,卻什麼都不敢聯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