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為了以後能隨時偷懶,現在就得時刻努力

經典語錄:為了以後能隨時偷懶,現在就得時刻努力

1、願你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別為難自己,別辜負歲月!

2、生命中的一切都不是巧合,你得到什麼,是源於你付出了什麼。

3、時間的絕情之處是,它讓你熬到真相,卻不給你任何補償。

4、入冬了,打開衣櫃一看,我該逛街了;打開錢包一看,我還年輕、不冷。

5、你可以一輩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總往高處爬,它使你總有個奮鬥的方向,它使你任何一刻抬起頭,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

6、我很平凡,卻不簡單,只要我想要,就會通過自己的努力去得到。

7、經驗往往被人們當成愚蠢與悲傷的同義語。

其實大可不必。假如我願意井確實從經驗中學習,那麼今天的教訓就會為明天的美好生活打下基礎。

8、敏感的人都特別懂事,只要稍微給點暗示,就能讀懂背後的意思,所以從來不會讓別人感到為難,只會為難自己。

9、分手就已經代表不合適,就算之後和好再珍惜也很難有美滿結局。

10、羡慕別人不如自己擁有,現在的努力奮鬥成就未來的自己。

11、後來我才明白,這就是人情世故,一旦斷了聯繫,就不知道該怎麼開口了。

12、我們好像不該這樣,不止這樣,但好像只能這樣了。

13、我們這一輩子,註定會經歷很多不如意,如果無法學會與自己和解,真的會很累!與其盯著那些不好的,不如帶著一顆樂觀滿足的心,

尋找生命的確幸,積蓄勇敢的力量。

14、人生沒有什麼捷徑,唯一出路就是跟困難死磕。如果問題還沒解決,那就不要輕易說放棄。

15、當你放棄時,只有一小段日子很輕鬆,後面的一輩子可能都會越過越難。而當你堅持住,努力的當下可能會有點苦,但未來的每一天卻會越過越輕鬆。

16、我從不追問與我不辭而別的人,因為道理我都懂。

17、放棄其實往往就一個瞬間的事,就是在當下的某一瞬間,你突然間覺得,算了!

18、沒什麼大不了的,只要還吃得下,人生就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

19、有時老天讓你結束一段關係,並不是沒收你的幸福 ,而是連老天都心疼你,覺得他不配,所以讓你解脫。

20、為了以後能隨時偷懶,現在就得時刻努力。

經典語錄:最好的時光,

是回不去的時光

1、人需要改變的,往往不是環境,而是自己的內心,生命是不完美的,生命是非常有限的,生命是一連串緣起緣滅的因緣組成,我們要體驗更深刻的生命,開發內在的靈性,而不是孜孜不倦,樂此不疲地追求外在一切物質生活。

2、努力,是為了跳出你厭惡的圈子。讀書,是為了遠離渣貨垃圾人。健身,是為了讓傻子心平氣和的跟你說話。唯有成為了更好的自己,世界才是你的。

3、我從沒懷疑過承諾那一刻的真誠,可人性是如此幽深複雜,千帆過盡,我變得什麼都能理解,也什麼都無法再相信。

4、你活得漂亮了,世界才會將你溫柔對待。人活一世,心態比什麼都重要。

5、不後悔,莫過於做好三件事:一是知道如何選擇;二是明白如何堅持;三是懂得如何珍惜。

不管多麼險峻的高山,總是為不畏艱難的人留下一條攀登的路。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於我們在何處,而在於我們朝著什麼方向走。

6、一生最重,不過飽餐與被愛;一生所求,不過溫暖與良人;一生所愛,不過守護和相伴。

7、懂得進退,方能成就人生,今天的努力將成為明天更多的收穫!錯過的就讓它永遠的錯過。我要珍惜眼前的生活,活出自己的人生,為自己的人生加油!

8、你的安全感應該來自於體重計上你想保持的體重,銀行卡裡有足夠的餘額和手機滿格的電量;三兩個真心好友;絕不應該來自三言兩語的情話和虛無縹緲的承諾。

9、人生就是一場無止境的漂泊。有些人,有些事,

只有用心去體味,才能瞭解得更真實。我們在人生的旅途中,少不了磕磕絆絆,雨雨風風。可是人生路上,總會有盞心靈的明燈照耀我們,一步步,向前進。

10、對我而言,世界上最幸運的事並不是我喜歡的你恰巧也喜歡我,而是,付出終會得到回報,努力一定會被認可,善良肯定會被眷顧。

11、經歷多了你就知道,如果自己沒有本事,再多的社交也都是浮塵。

12、不要輕易去依賴一個人,它會成為你的習慣,當分別來臨,你失去的不是某個人,而是你精神的支柱。無論何時何地,都要學會獨立行走,它會讓你走得更坦然些。

13、長久不看不發朋友圈,是因為你選擇了不被任何人期待,而你也不去期待任何人。

14、—月半彎,雲墨染,一抹相思,輕繾綣,

桃花畔,柳葉纏,淡淡離愁,淡淡憂,何處是盡頭。

15、只要生命還在,請你相信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如果在今天遇到了你愛的人,那麼一定就要在今天告訴他:我愛你,我非常非常愛你。即使他無法拿相同的愛和你回應,至少在他知道自己被愛的那一刻是高興而歡喜。

16、有些陌生,就該陌生到底的,我怕半生不熟,更怕熟過之後,再度陌生。

17、走過了才明白,往事是用來回憶的,幸福是用來感受的,傷痛是用來成長的。讓心在繁華過盡依然溫潤如初。帶上最美的笑容且行且珍惜。

18、淡然于心,自在於世間。雲淡得悠閒,水淡育萬物。世間之事,紛紛擾擾,對錯得失,難求完美。若一心想要事事求順意,反而深陷於計較的泥潭,不能自拔。若凡事但求無愧於心,得失榮辱不介懷,自然落得清閒自在。

19、說喜歡你很容易,但是會照顧到你的情緒,瞭解你的生活,設身處地為你著想的人,才是真正的難得。

20、最好的地方,是沒去過的地方。最好的時光,是回不去的時光。

不能自拔。若凡事但求無愧於心,得失榮辱不介懷,自然落得清閒自在。

19、說喜歡你很容易,但是會照顧到你的情緒,瞭解你的生活,設身處地為你著想的人,才是真正的難得。

20、最好的地方,是沒去過的地方。最好的時光,是回不去的時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