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如果不是特別的幸運,就一定要特別努力

經典語錄:如果不是特別的幸運,就一定要特別努力

1、不開心,往往不是生活出了問題,而是你的生活方式出了問題。

2、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

3、二十多歲就選擇安逸,是對自己最大的殘忍。人生前期越偷懶,後來就越可能錯過讓你心動的人和事。請記住,在能力與理想相匹配之前,一切舒適都是絆腳石。能用汗水解決的,就別用眼淚。從今天起,加倍努力!

4、選擇了安逸,就不必羡慕別人精彩充實;選擇了驚濤駭浪,

就無須嚮往歲月靜好。

5、冷戰也好,委屈也罷,不管什麼時候,只要你一句軟話,一個微笑或者一個擁抱,我都能笑著原諒。

6、有時候,我們嘴上說著“只要你幸福就好了”,但心底卻希望自己就是對方的幸福。

7、人最大的對手,往往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懶惰。別指望撞大運,運氣不可能永遠在你身上,任何時候都要靠本事吃飯。

8、生活中,你不懂我的累,我不知你的苦。所以會產生抱怨,會滋生矛盾。感情中,你覺得你付出多,我覺得我貢獻大,所以時常不滿足,感覺回報少。不管人與人,情與情,多站在對方角度思考一下,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一下,其實誰都不容易,都需要關心!

9、有些人,不小心踩到你腳了,還會道歉,可是有些人在你心上踏來踏去,

甚至都不自知。

10、最大的遺憾,不是錯過了最好的人,而是當你遇見更好的人時,卻已經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感情是易耗品,只願你,把最好的自己,留給對的人。

11、不要太在意某些人說的話,因為他們有嘴,但不一定有腦。

12、不管什麼年紀,別辜負最好的自己!把每一句“我不會”都改為“我可以學”,把每一句“我不敢”都改為“我一定行”,嘗試總比永遠不敢開始要強!

13、也許一個人要走很長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才會變得成熟。

14、後來我才明白,這就是人情世故,一旦斷了聯繫,就不知道該怎麼開口了。

15、做一個識趣的人真的太重要了,這樣既不會為難別人,也不會讓自己難堪,簡直就是皆大歡喜。

16、生活,不一定每天都過得很好,

但每天都一定會有小美好在等你發現。

17、有些印記,印在牆壁上,印在指縫裡,隨著時間的流逝漸漸地消失不見;還有一些印記,印在瞳孔裡,印在心尖上,時間越久,越是深刻。

18、我深深覺得大部分人都是在湊合,從來不想精益求精,把一件事做到極致。其實如今這個時代,把任何一件事鑽研透,下功夫精雕細刻,都有無限的機會。可惜的是,混日子的人太多,導致放眼望去,都覺得自己很牛,其實真正有水準的,沒幾個。

19、果真深冬了,氣溫又低了幾個度,只不過曬黑的我卻還沒有變白,離開的人再也沒有回來。

20、如果不是特別的幸運,就一定要特別努力;人生很貴,請別浪費!往事不回頭,往後不將就。

經典語錄:在你沒有親身試過以前,

你不能說不可能

1、驕傲,不僅需要自信,還需要“底氣”,只有把自己“墊”的高了,看得遠了,脖子才能伸得更長,才能讓自己俯視別人,讓別人仰望而看不見自己的“頂”。

2、生活中當你想放棄的時候,請告訴自己,你不能把整個世界的好東西,全都讓給討厭的人。

3、人一輩子,你得信這一條:留得住的不需用力,留不住的不需費力。來去隨緣,強求不得。

4、你總是喜歡把事情拖到第二天,你不能總是這麼拖了,有一天,你會有很多事情要做,你的餘生都不夠你用。

5、無論你在哪個年齡段,我想我們都應該學會對身邊的人溫柔一些,至少說出來的話不要給別人添堵,因為你可能不知道,語言真的有一種神奇的力量,它會讓你愛的人愛你,

也會讓愛你的人決定離開你。

6、我不在乎強扭的瓜甜不甜,只要扭下來,扭下來我就開心了我啊!

7、從前,生活要有心才能擁有,現在,生活要有錢才能擁有,這是我們現代人最大的悲哀。

8、一般是:你談論什麼,你就已經承認了它;所以很多問題不在於肯定還是否定,而在於談論還是置之不理。

9、生命中的一切都不是巧合,你得到什麼,是源於你付出了什麼。

10、無奈的是,語言這東西,在表達愛意的時候如此無力;在表達傷害的時候,卻又如此鋒利。

11、感情中,男孩與男人的區別不在年齡,而在於前者忙著證明自己,後者懂得如何照顧別人。

12、沒有人是為了愛你而來到這個世界的,別人永遠不是自己生活的中心,充實自己的生活,成為更好的人,

才能遇見更好的人。

13、心態的“態”字,拆解開來,就是心大一點。 心若是每天大一點,心態還怎會不好。

14、當你放棄時,只有一小段日子很輕鬆,後面的一輩子可能都會越過越難。而當你堅持住,努力的當下可能會有點苦,但未來的每一天卻會越過越輕鬆。

15、後來我才明白,這就是人情世故,一旦斷了聯繫,就不知道該怎麼開口了。

16、挺過這段難熬的時間,相信糟糕的日子熬過去了,剩下的就是好運氣。

17、可是,在你沒有親身試過以前,你不能說“不可能”!在你沒有努力奮鬥過以前,你也不能談“無力感”。

18、我們常羡慕別人的幸運,但你不知道那是別人醞釀了很久才發出的光芒。你羡慕別人的美好,卻不知他們在背後付出了多少,還傻傻地將這一切歸結於他們運氣好。可這世上哪有什麼天生的幸運,不過是以往努力的積攢。當努力到一定的程度,幸運自會與你不期而遇。

19、每個人都不易,我始終謹記三條:一是得寸別進尺,別人對自己好是人家大氣,不是因為自己多麼有魅力。二是對人客客氣氣不要破壞彼此的距離,近則不遜。三是求人不抱期待,得助則喜,無助亦感激,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

20、人,少點承諾,多點實際。別嘴上一套,背後一套。

可這世上哪有什麼天生的幸運,不過是以往努力的積攢。當努力到一定的程度,幸運自會與你不期而遇。

19、每個人都不易,我始終謹記三條:一是得寸別進尺,別人對自己好是人家大氣,不是因為自己多麼有魅力。二是對人客客氣氣不要破壞彼此的距離,近則不遜。三是求人不抱期待,得助則喜,無助亦感激,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

20、人,少點承諾,多點實際。別嘴上一套,背後一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