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新郎和伴娘一見鍾情度蜜月時卻鬧離婚

新郎和伴娘一見鍾情度蜜月時鬧離婚

我曾對我們的愛情幻想過一萬種結局,卻怎麼也不會想到,會以這樣狼狽的方式收尾。

老公比我小三歲,認識他時,我已經27歲,在公司,我是他上司,給予他很多幫助。用他自己的話說,我就是他職業生涯的啟蒙導師。是我幫助他跨過一道道坎,並且穩定了他在職場的地位。

雖然,我們並沒有像別人那樣轟轟烈烈的愛情,可是我覺得跟他在一起很踏實。因為我比他大,再加上家裡人催結婚,是我先提出的結婚,他沒有拒絕。

婚事方面,算是水到渠成吧。下面重點說說,我結婚之後的遭遇:

臨近結婚,我閨蜜剛好出國回來。我們見面後就確定,讓她到時候做我的伴娘。一來是我們感情深厚,二來是好多年沒見,剛好趁著結婚的熱鬧,培養一下感情。

老公第一次見到閨蜜,就很談得來,這我是知道的。他們兩個說說笑笑看上去很快樂。不過當時我也並沒有多想什麼,因為我覺得他能融入我的朋友圈也不是什麼壞事。

還有一個小細節,就是結婚那兩天,他心情有些低落,我以為是當時比較忙,也沒有太在意。包括婚禮當天,他就一直不在狀態,我當時也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我突然明白,原來他那個時候就已經在後悔和我結婚了。

婚後我們按照原計劃,進行了一個小小的自駕遊,度蜜月。本來以為這樣,就可以緩解一下他低落的情緒,培養一下我們的感情。

沒想到,就在這個時候,他突然和我鬧離婚。他猶豫了很久,告訴我說,

他和我閨蜜一見鍾情,他無法控制內心的感受,他想了很多,整體失眠,覺得不該再瞞我,他欺騙不了自己內心的感受。

然後是拼命地給我道歉。當時我聽到他這樣的話語,感覺整個人都崩潰了。猶如一陣瓢潑大雨澆灌著我,感覺一切都那麼的不真實。

最後,我說,至少要再等等吧,不然我會被人笑話死。蜜月都還沒過完,就離婚了。這算是怎麼一回事。

當然,我和閨蜜的關係也就此決裂,我真的沒有想到,會發生這麼狗血的事情。

現在,我每天活在極度的猶豫之中,不知道明天在哪裡,好痛心,好難受,好迷茫。

回復:

婚後沾花惹草的男人倒是不少,剛結婚就鬧離婚的也見過,不過像你老公這種情況,還真的稀少。

只能說,他和你結婚,並非真愛,可能出於很多因素,也可能他連什麼是愛情都不知道。

本身,他在職場上,是利用你的。再者,結婚是你主動提出的。還有就是,你說你跟著他感覺很踏實,其實這種踏實,極有可能是來自在工作時,你的安排,他的服從。並不是說打內心裡他愛你。

既然事情已經發展到這種地步,我覺得你也沒必要再去糾纏。這種不負責任不懂感情的男人有什麼值得你留戀的。當然,每個人遇見這種事都很鬱悶,這種心情可以理解。不過,真的,你選錯了人。希望以後不要急著跟年齡結婚,婚前多觀察,希望你早日走出困境,找到真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