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測試:你會如何向心愛女人表白


情感測試題目:假如你在一間精品店裡看到一件自己十分喜歡的擺設,但價錢實在太貴了,你會怎樣跟老闆講價呢?

A、直接請老闆賣便宜點

B、請朋友也買東西,一齊付叫老闆便宜些

C、站在物件前面按兵不動,直至老闆減價

D、來來回回好多次,待老闆自動減價

E、算了,忍痛以貴價買下來

情感測試題查看結果:

選擇A、

你是一個想做就會立馬付出行動的人,所以不管是事業上還是愛情上都能獲得成功,就是因為你這樣的性格所以有一份好的事業,這可是為你加分不少哦。

選擇B、

你是一個比較依賴別人的人,對於情愛之事也需要朋友的幫忙,要知道表白可是你與戀人之間的事,中間加一個人算什麼事,這樣的你可得不到對方的好印象哦。

選擇C、

你是一個有點死纏爛打的人,明面上看起來是貶義,可是女人們的心不是鐵做的,女人的心最後都會被你打動,

不過死纏爛打要注意方法,千萬不要讓對方討厭你。

選擇D、

你是一個沒有自信的人,對於表白愛情這種事情你實在是開不了口,每次要表白的時候你就會非常的緊張,這樣的你可會搞砸場面。

選擇E、

你是一個心思比較細膩的人,你會非常清楚對方的心意之後再行動,你不會做那些無用功,所以多半你的表白是成功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