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對我一見鍾情的男友旅行後竟不愛了

對我一見鍾情的男友旅行後竟不愛了 我跟我男友是年初的時候經家人介紹認識的。起初,因為他的工作在外地,每個週末回來一次,
我比較猶豫,怕今後的生活裡他對家庭照顧的少我會比較辛苦。經過慢慢的接觸,發現他是個很不錯的人,性格開朗大方、單純陽光,自信獨立,事業心強,漸漸喜歡上他。我們倆都只有過一段戀愛經歷,並且已單身挺長時間,不善於表達感情,進展較慢。確立關係後,我們有一段中長期的旅行,在旅行中更加深入的瞭解對方了的優缺點,他不太懂得關愛女生,而我非常想依賴他,偶爾覺得他不夠愛我,因而有幾次我表現得悶悶不樂,他的情緒也很受影響。旅行結束後,他希望冷靜的思考兩個人怎樣去磨合,而我覺得他對我冷淡了就跟他吵了兩三次,有一次我們還冷戰了兩周。 
最近,他向我提出了分手,原因是我們性格不合,並且發現最近幾次見面對我沒了感覺。他說剛開始他挺愛我的,也很期待兩個人的旅行,但是怎麼沒了感覺的他也沒想明白。我很無奈,我們已經分手了一個星期,但我還是放不下他,我反思自己在這段感情裡太任性了、不成熟,即使是戀愛的女性也應該獨立,
兩個人在一起應該是共同進步而不是相互牽絆,我想和他重新開始。

我該挽回男朋友的心嗎?如果是,該如何挽回? 讓一個愛我的人變得不愛了,我的原因在哪兒,以後相處應該注意些什麼呢? 回復: 戀愛分手是常態,戀愛即結婚是錯誤的,
更是危險的。 戀愛是一個過程,要走到婚姻還需要倆人之間的瞭解和融合。 男女戀愛期間因為異性相吸等原因,期初可能表現出好感,但未必就是愛情。  確定男女關係後,男女之間的矛盾可能就表現出來,這才是瞭解對方的開始,更是瞭解自己的開始。
如果有真愛,特別是男人要是真愛女人,不會因為一次或者一個矛盾就冷淡女人甚至提出分手。如果是這樣,那說明這個男人的愛是不真實的,更是不誠實的。沒有必要可惜,更沒有必要挽留。 在戀愛裡,首先需要瞭解男人,瞭解男人的品質、瞭解男人成長過程、瞭解男人愛的真實性、瞭解男人的責任能力等等。這些都是戀愛的根本目的。但是,很多女人只是找男人呵護自己的那種感覺而忽視這些關鍵因素。這就是女人需要總結的地方。

分手雖是戀愛的常態,但是,分手雙方都需要反思自己。分手的原因可能很多,但是每個人肯定都會有不對和不足之處。這就需要自己反思。反思自己的心態,反思自己的戀愛觀,同時更需要反思自己的不足等等。只有這樣,才能在未來的道路上正確面對人和事。  這個男人值不值得你挽留,需要你自己去思考和評價。可以再聊一次,如果男人不愛,即使你獻身和浪費了青春,也不需要珍惜。因為這會給以後的婚姻買下禍根。 @維情網雨昕[警告:維情網原創文章,轉載請注明原文地址] 這個男人值不值得你挽留,需要你自己去思考和評價。可以再聊一次,如果男人不愛,即使你獻身和浪費了青春,也不需要珍惜。因為這會給以後的婚姻買下禍根。 @維情網雨昕[警告:維情網原創文章,轉載請注明原文地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