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中英《教父》經典臺詞, 足以影響你靈魂的一生!

句中英《教父》經典臺詞, 足以影響你靈魂的一生!

1、 Behind every great fortune, there is a crime.
巨大財富的背後,都隱藏著罪惡。

2、 Don’t hate your enemy, or you will make wrong judgment.
不要憎恨你的敵人,那會影響你的判斷力。

3、 Keep your friends close, but your enemies closer.
離你的朋友近些,但離你的敵人要更近,這樣你才能更瞭解他。

4、 I'm gonna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將給他一個他無法拒絕的條件。

5、 -Do you spend time with your family?
你有花時間和你的家人在一起嗎?

6、 Great men are not born great, they grow great.
偉大的人不是生下來就偉大的,而是在成長過程中顯示其偉大的。

7、 I spent my whole life trying not to be careless. Women and children can be careless. But not men.
我花了一輩子,才學會了小心。女人和小孩能夠粗心大意,但男人不行。

8、 Life is so beautiful……
生活是如此的美麗……

9、 You make the choice, and this is your price.
你做出了這個決定,這是你的代價。

10、 The richest man is the one with the most powerful friends.
錢與權永不分家。

我不是藥神經典臺詞有哪些

1、世界上只有一種病,

就是窮病。

2、他們根本吃不起正版藥,他們就等著我把藥帶回去救他們的命。

3、4萬一瓶,我病了3年,吃了3年,為了買藥,房子沒了,家人也拖垮了,誰家還沒個病人,你能保證一輩子不生病嗎?我不想死,我想活著。

4、看到他第一眼我就不想死了,我想聽他叫我一句爸爸。

5、我承認,我犯法了,無論怎麼判決,我沒有異議。我只希望,未來這個社會可以變的更好一點。

6、我剛生病的時候,老婆懷孕才6個月,每天特別想死,現在有藥有錢了, 如果我兒子早點生孩子,我都可以當爺爺了。

7、現在沒人弄假藥了,正版藥進醫保了。

8、告訴小澍,他爸爸不是壞人。

9、我不想做什麼救世主,我想賺錢。

10、印度是窮人的藥房。

11、有時間,還是回家看看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