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大魚海棠》經典臺詞,哪句讓你落淚?

蟄伏十二年的動畫《大魚海棠》,終於上映了。雖然劇情被很多人吐槽,但美得不像話的畫面著實將人深深吸引,甚至很多臺詞和鏡頭讓觀眾潸然淚下。

《大魚海棠》經典臺詞,哪句讓你落淚?

1、北冥有魚,其名為鯤,鯤之大,不知其幾千里也

2、我記得他的樣子,我不知道他的名字,記得他的眼神,還有他額頭上的疤。

3、人的靈魂來自一個完美的家園,那裡沒有任何污穢和醜陋,只有純淨和美麗。靈魂來到這個世界,漂泊了很久,寄居在一個軀殼裡,忘記了家鄉的一切。但每當它看到、聽到或感受到這世界上一切美好的事物時,它就會不由自主地感動,它知道那些美好的東西來自它的故園,那似曾相識的純淨和美好喚醒了它的記憶。

4、有的魚是永遠都關不住的,因為他們屬於天空。

5、你以為你接受的是誰的愛?你接受的是一個天神的愛!他將背叛所有的神靈去愛你!為你忍受一切痛苦!以此帶給你快樂!

6、我們死後還會重逢嗎?會重新認得嗎?

7、我們會重聚的,無論變成什麼模樣,我們互相都會認得出來。

8、我們要經歷無數的磨難,才能在這個世界再次重逢。

9、我一直在想,大海究竟是什麼?面對大海,我們首先想到的是孤獨,大海是憧憬,我們就像一個海浪,湧起又落下。大海是一條地平線,它是軟的,大海是一面巨大的鏡子,我們在裡面看到自己的靈魂,大海,實際上是我們內心最柔軟與最堅硬的地方。

10、神仙也是凡人做,只是凡人心不堅。實際上是內心是我們最柔軟與最堅硬的地方。

11、“這個世界所謂的真理是“我相信”,因為沒有永恆的正義。”“只要你的心是善良的,對錯是別人的事兒”“只要你覺得對的你就去做吧

12、湫:椿,抓緊我的手

13、人總會遇見一個人,犯一個錯,然後欠下些什麼,你還不清的。

14、你相信永恆的愛麼,像星星一樣

15、你什麼樣子我都見過,你生氣的時候,傷心的時候…什麼時候都很好看

16、你對我就像哥哥一樣好

17、我會化作人間的風雨陪在你身邊

18、你不妨大膽一些,愛一個人,攀一座山……很多事情我都沒有答案,但我相信,上天給我們生命,一定是讓我們創造奇跡的。

19、怕你飛遠去,怕你離我而去,更怕你永遠停留在這裡;每一滴淚水,都向你流淌去,倒流回最初的相遇。

20、所有活著的人類,都是海裡一條巨大的魚;出生的時候他們從海的此岸出發……他們的生命就像橫越大海,有時相遇,有時分開……死的時候,他們便到了岸,

各去各的世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