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總有一天你會交上好運

每當尼克失意的時候,他母親就這樣說:“最好的總會到來,如果你堅持下去,總有一天你會交上好運。並且你會認識到,要是沒有從前的失望,那是不會發生的。”

事實證明,他母親是對的。尼克畢業後,決定試試在電臺找份工作,然後,再設法去做一名體育播音員。

尼克搭便車去了芝加哥,敲開了每一家電臺的門——但每次都碰了一鼻子灰。在一個播音室裡,一位很和氣的女士告訴他,大電臺是不會冒險雇用一名毫無經驗的新手的。

“再去試試,找家小電臺,那裡可能會有機會。”媽媽鼓勵他。

尼克又搭便車回到了伊利諾斯州的迪克遜。

這一次,他仍然沒能如願。

尼克失望的心情一看便知。“最好的總會到來。”母親提醒他說。

父親借車給他,於是尼克駕車行駛了70英里,來到了特萊城。他試了試愛荷華州達文波特的WOC電臺。節目部主任是位很不錯的蘇格蘭人,名叫彼特·麥克亞瑟,他告訴尼克說,他們已經雇用了一名播音員。

當尼克離開彼特的辦公室時,受挫的鬱悶心情一下子發作了。他大聲地問自己:“要是不能在電臺工作,又怎麼能當上一名體育播音員呢?”

尼克正在那裡等電梯,突然聽到了麥克亞瑟的叫聲:“你剛才說體育什麼來著?你懂橄欖球嗎?”

接著,彼特讓尼克站在一架麥克風前,叫他憑想像播一場比賽。結果,尼克被錄用了。

勵志箴言

從某種意義上說,在生活的挫折面前,有沒有堅強、剛毅的性格,是區別偉人與庸人的標誌之一。成功者總是相信最好的結果總會到來,並且堅持不懈的努力。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lzchuangye/2450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