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成功勵志

堅持住,終有一天你會到達自己的那一處山頂

堅持住,終有一天你會到達自己的那一處山頂

作者:許哥

一位朋友問我,是什麼力量讓我去堅持一件事這麼多年。我說是我對自己的一份要求,

一份自律讓自己雖然像蝸牛一樣,一步一步走到今天,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現實中,我們很可能跑得沒有比別人快,甚至我們還有很多地方不如其他人。

但只要我們跑得夠久,只要我們堅持住,我們還是有機會贏過別人,贏得掌聲與鮮花,贏得肯定與喝彩。

想贏,我們不一定要比別人跑得快,而是一定得比別人跑得久。厚積薄發,如果短期爆發力不如別人,那就跟別人比耐力。永遠都能待在市場上而不被淘汰的人,才是最後的贏家。

堅持住,堅持住; 我們一定會取得最後的勝利。

來自電視劇的一句臺詞。告訴我們只有能活著,只要能生存著,只要還有一口氣,我們就有勝利的希望;只有堅持,我們就有成功的機會。

如果目標就在遠方,就算自己如蝸牛一樣駝著厚厚的殼,一步一步、慢慢往前向上爬,但我堅信終有一天會到達自己的那一處山頂。Yes, I Do !!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