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如果你能讓自己跑起來,總有一天你會學會飛

每當旭日東升,我總會對自己說,鋼鐵就是這樣煉成的。

杰克是派希公司的一名低級職員,他的外號叫“奔跑的鴨子”。因為他總像一只笨拙的鴨子一樣在辦公室飛來飛去,即使是職位比杰克還低的人,都可以支使杰克去辦事。

后來杰克被調入了銷售部。有一次,公司下達了一項任務:必須本年度完成500萬美元的銷售額。

銷售部經理認為這個目標是不可能實現的。私下里他開始怨天尤人,并認為老板對他太苛刻。

只有杰克一個人在拼命地工作,到離年終還有1個月的時候,杰克已經全部完成了他自己的銷售額。但是其他人沒有杰克做得好,他們只完成了目標的50%。

經理主動提出了辭職,杰克被任命為新的銷售部經理。“奔跑的鴨子”杰克在上任后的一個月里,投入忘我的工作。他的行為感動了其他人,在年底的最后一天,他們竟然完成了剩下的50%。

不久,

派希公司被另一家公司收購。當新公司的董事長第一天來上班時,他親自點名、任命杰克為這家公司的總經理。

因為在雙方商談收購的過程中,這位董事長多次光臨派希公司,這位“奔跑”的杰克先生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如果你能讓自己跑起來,總有一天你會學會飛。”

這是杰克傳授給他的新下屬的一句座右銘。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fendou/3039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