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致自己:總有一天,你會足夠優秀


致自己:總有一天,你會足夠優秀
把臉始終向著陽光的方向,這樣就不會面到暗影。
我盼望,我是一株向日葵,永遠追趕著太陽的方向,

當黑夜埋沒了視線,便悄悄地懷念陽光的暖,它的香。如此,不遺忘,也不被遺忘。
假如日光碎成一面湖,東風乍起,拂動點點的光影,細膩,暖和,騎著單車走過,醉了所有年少的歲月,那時,日光傾城,幻變的戀與念。
我,愛活動,愛汗水在日光下晶瑩,挑釁,從不極限,永不停歇,任意張揚,當所有的疲乏襲來,驚喜也在日光下蒸騰,仰望藍天,白雲,污濁如孩提時期,自戀自己的小愜意,等待著還未到的美妙。
我想,陽光的滋味,便是幸福之味,幸福老是不問可知,不即不離,卻難以割捨。
我,倡狂的愛上了徜徉在日光下的快感,天地之間,我如斯微小,卻又如此的高大,頂天而破地。當暖意席捲全身的每一個細胞,居然遺忘了世間還有什麼事件能讓我發愁的了,
有人說,快樂的人都是記性不好的人,我想,我是一隻魚吧,短短的7秒記憶力,足以讓我的心中滿滿的,都是幸福。我更加盼望的,是日光,給予我性命的呼吸,依附……
誰都無法定義別人,也很難詮釋自己,你眼中的快樂,卻經常疏忽了我隱隱的憂傷,於是,我愛上了,在音樂間流放,讓音符去敲擊耳膜,去凝聽生命的脈動。行雲流水,溫婉暖心,細細聽,細細想,感觸情義綿綿,哼著,念著,於是慢慢的瀟灑了。
也很多愁善感,卻不願將哀傷向他人傾訴,他人無法憂鬱你的難過,也不該,我抉擇,用大大的笑顏,去暖化他人,讓快樂在眼眸見流轉,會意,會心。
指引我方向的,永遠是心,我無奈操控本人的將來,但至少,我不會違心,
我曉得,所有的力氣起源於我的心,我的意志,我不願,被他人逼迫,那會剝奪了我的快活,而這比一切都要殘暴。
固然我一般,普通到不被別人所熟記,我從未因而而停歇腳步,我能做的是,平常卻不平淡,盡力,永遠比別人多一點。
有首歌中說“不愛好別人說我榮幸,他們不懂我有如許努力。”是的,我在努力,即使我的努力他人不知,我不怕,可貴的貨色都須要很費神,長路漫漫,每一個目標地我都要風雨兼程。
有時我卻愛慕那不怕譏笑,漸漸在葡萄架上爬的蝸牛,即便對它來說道路遙遠,然而它很早便出發,也終會品味到香甜。若是它去旅行,緩緩穿行,在土壤與青草間,背負著歲月的壁壘,在嘈雜間沉睡,停靠,下一站,幸福。
我想,我也能夠,
像它一樣,做一隻爬上金字塔的蝸牛,少索求,多尋求,全力向前,終會迎接到屬於我的日光。
我在成長,總有一天,我會足夠優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