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約伯斯傳》經典臺詞

《約伯斯傳》經典臺詞

在艾什頓·庫徹主演的電影《約伯斯傳》中,有多句反映約伯斯商業理念與人生態度的經典臺詞。我採訪本片導演約書亞?邁克爾?斯特恩後得知,庫徹的臺詞大多是約伯斯的原話,或是改編自他的原話。以下十句話,我認為是影片中最經典的臺詞,從中,我們可以獲得一些關於企業經營的有益啟示。

1、我並不否認高等教育的價值;只是上了大學,你的人生經歷就變少了。

2、偉大的藝術家,像狄倫、畢卡索、牛頓,他們都喜歡冒險,不怕失敗。要想做大事,我們也必須冒險。

3、如果人們沒有看到他們想要的東西,

他們怎麼會知道自己需要什麼呢?

4、你身邊一切被你稱之為生活的事物,都是一些不如你聰慧的人創造的。而你,可以改變這一切。你可以做出自己的影響。你可以憑自己的雙手創造出給予別人福祉的事物。

5、我寧可在自己的“眼光”上賭一把,也絕不做人云亦云的產品。

6、哪怕是微小的東西,我們也要使它令人難忘。

7、那些瘋狂的人、不合時宜的人、叛逆者及麻煩製造者,他們都是異類,看待事物的眼光與別人不同,但他們能改變一切,推動人類前行,或許有人認為,他們都是瘋子,但在我們眼中,他們都是天才。

8、你必須有一個你想解決的問題;怎樣把錯誤的都變成正確的。

9、你必須對你所做的事充滿激情,否則,你就沒辦法堅持下去。

10、人的一生中要做好多事情,目前,既然我們選擇做這件事情,我們就要把它做得盡善盡美。(經典語錄)

約伯斯經典語錄 約伯斯十大經典語錄 約伯斯經典名言

忠犬八公的故事經典臺詞
1、I have said that the soul is not more than the body。And I said that the body is no more than the soul。And nothing,not God is greater than one, than one itself is。
我曾說過,軀體與靈魂交融,難以分出孰輕孰重。世上任何事物,即使是上帝,也當眾生平等。
2、They taught me the meaning of loyalty that you should never forget anyone that you loved.
忠誠的意義在於我們不應該忘記愛過的每一個人
3、The distance between life and death, for a dog, it cannot fathom, it only believe, his master will come back. It's life as a water passage, one point one year after year in bluestone station. As a dog, it has its principles, never abandon, regardless of sickness and death. It was lying there, ten years, and a landscape. For life or for death, however separated, to our wives we pledged our word.
生與死的距離,對於一條狗來說,它無法參透,它只相信,他的主人會回來。 它的生命如一注流水,一點一點在車站的青石臺上年復一年地流逝。作為一隻狗,它有它的原則,不離不棄,不論生老病死。它臥在那裡,十年,透徹成一種風景。死生契闊,與子成說。
4、Whether it is waiting for the previous owner, or waiting for me, I feel very touched, very happy.“ It teaches us the meaning of loyalty -- should never forget the people you love.
不管它是在等以前主人,還是在等我,

我都覺得很感動,很幸福。”它教會了我們忠誠的含義——永遠不應忘記你愛的人。
5、Moved to new leaves to be deciduous, and how many conversion cycle, the only constant is standing waiting figure. Waiting for the silent witness to their most sincere, the most pure love, also deeply touched by people……
感動于新葉變落葉,多少個轉換輪回中,唯一不變的是矗立等待的身影。用這無言的守候來見證自己最誠摯,最純潔的愛,也深深打動著身旁的人們……

河東獅吼經典臺詞 裸婚時代經典臺詞 經典電影臺詞

爸爸去哪兒經典臺詞

1、你是來表演哭的嗎?

2、反正你都是我爸爸。

3、西瓜蕩秋千。

4、昂,是饅頭,不是肉包子啊

5、爸爸,我覺得你燒的每樣菜都好吃。

6、我這樣做是不是特掉粉啊。

7、老爸,我可以放屁麼。

8、我爸爸在換褲子!

9、幫我提一下籃子……走啊,天天,走啊……

10、爸爸,大聲說你愛我,大聲說讓全世界都知道。

11、它一直跟著我們內!對啊!為什麼內?因為……誰酷跟誰啊!

12、爸比,

蜘蛛咧。

13、哇,這個肉不錯,趕緊吃一塊。

14、我1999歲,你那小樣。

15、爸比,我要玩蜘蛛。

16、爺爺,你在家你要好好的。

14、石磨不是我嗎。

18、天天:爸爸我覺得你做的每一樣菜都好吃

19、天天:我不想他老是拍我。他沒有拍你,他們是在拍我呀。天天:可攝像頭分明就指著我呢。分明是在指著我嘛。

20、我要站著吃飯啊。

21、拖拉機放屁。

22、你貴姓,我叫田亮,是明星啊。

23、爸爸,我們要怎麼睡覺啊?我們啊,躺床上睡覺。

24、我要到頂上呢!

25、我怕媽媽不在,我就不聽話了。

26、林志穎:“你覺得恬恬妹妹好不好?”kimi:“超甜的!”

27、你不乖,你不許咬人。

28、這是來借東西的,還是串門來了

29、那我會熱死。

30、不要帶走我的小黃。

咱們結婚吧經典臺詞 老有所依經典臺詞 河東獅吼經典臺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