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男人不可以窮》經典臺詞

改編自薛可正同名暢銷小說,由黃宗澤、陳偉霆、謝天華、鄧麗欣、趙榮、陳嘉桓、陳嘉俊、廖啟智領銜主演的勵志喜劇片《男人不可以窮》,分別從幾位不同性格、社會地位的年輕人的奮鬥經歷,講述了當今社會男人真正的“窮”,宣導年輕人需要“人窮志不窮”的精神。

分享《男人不可以窮》耐人尋味的臺詞

1、窮,不是說你口袋裡面有多少,而是說你心裡面有多少。 

2、在香港,有兩種人壓力最大,一是男人,二是窮人,很不幸,我兩樣都中了。 

3、原來我對港女的概念一直都是錯的,其實無論什麼地區,什麼階級,什麼年紀,只要被虛榮心傳染,就會變成眼光剔的拜金物質主義港女,和絕症一樣,沒法回頭。 

4、老爸常常說忠忠直直,都脫了節,這個世界那麼狡猾,你不狡猾一點,怎樣混下去。 

5、這個世界變得太快了,但人變得更快,一個人就算在你身邊多久,和你多好,只要他一變,其實沒什麼可以阻止,

要面對問題的時候,最終都只剩我自己一個人。 

6、不是自己的不需要,自己的事就自己做好它,你叫薛可正,是希望你以後堂堂正正,光明正大做人。 

7、如果有一天你發覺,你人生的路上可能會忽然缺少了某一樣你覺得特別重要的東西,無論如何,流過眼淚之後,你都要繼續向前走,至少要比以前走的更快,走的更大步,總有一天,你會和它再見面,一定會。 

8、我感覺我輸了,但我覺得自己只不過是輸給了金錢,而不是能力,我認為我只是失去了一個貪錢的女人,我還有我的事業。沒錯,我現在就要去處理我事業上的問題,我很快,很快就會處理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