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讀後感/觀後感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讀後感

我讀了《了不起的狐狸爸爸》,我覺得狐狸爸爸是一個非常有責任心的人,只要有食物他首先想到他的太太和孩子,同時他也是一位聰明、勇敢和膽大心細的爸爸,他每次都冒著危險出去尋找食物給他的家人吃,當博吉斯、比恩、邦斯三位農場主在洞口挖洞準備抓他們時,狐狸爸爸帶領家人一起挖洞,最後終於逃離了危險。狐狸先生也是一位能與朋友鄰居友好相處的人,他覺得團結起來力量大,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在生活中我們也要()學習狐狸爸爸的勇敢、團結、膽大心細的精神,

我們也要像狐狸爸爸一樣,多團結周圍的人,團結起來力量大,團隊的力量是無窮的,最終一定會取得勝利。

《背叛朋友之後》讀後感(一)

我在讀這個故事時,有好多感慨。

故事中,一隻鷹和一隻狐狸成為了好友。他們為了證明並鞏固他們的友誼,還把家搬到了一齊。

過了沒多久,鷹和狐狸都開始生兒育女,兩家過得仍然很融洽。但是好景不長,有一天,鷹缺少食物,就趁狐狸不在時,把小狐狸抓去給小鷹吃了。狐狸瞭解後,生氣不已,但它沒有鷹翱翔的本領,只能站在樹下尋找報仇的機會。有一天,小鷹掉到了地上,狐狸飛快地跑過去,把小鷹吃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好友是同甘共苦的,無論自我碰到什麼困難,都不就應損害好友的利益來克服困難。

不這樣的話,你的好友就會漸漸地離你遠去。患難時的好友,才是真正的好友,要懂得珍惜真正的好友。


《背叛朋友之後》讀後感(二)

今天,我讀了一本名為《忠犬的背叛》這本書。書中講述了一條名為暴雪的牧犬的悲慘命運。

小狗暴雪是本書的主人公,它的母親麗莎是一條很有名氣的大狗。因為麗莎是條忠勇的牧犬。所以,它的主人老曹斷定暴雪也一定會有這種優良的基因。於是老曹開始對暴雪展開了秘密的強化訓練。他想把暴雪訓練成為“牧犬之王”。為了激發暴雪的潛能,老曹用一大塊醃肉做誘餌,成功的點燃了暴雪的鬥志,使它成功的降伏了“刺頭”,同時也確立了它的首領地位。在牧場暴雪以一當十,

勇敢地跟食肉猛獸戰鬥,從而獲得了“獵犬之魂”的美譽。

在一次和麗莎並肩對抗野豬群的戰鬥中,麗莎不幸身負重傷。在它意識模糊的狀態下,攻擊了主人老曹,而這時的暴雪為了保護主人,竟然一口咬死了它的母親麗莎。它的行為激怒了人們,憤怒的人們將它趕出了牧場。從此暴雪成了一隻流浪狗。

此時的暴雪雖然()還活著,但它卻失去了一切,成為了一隻孤獨的流浪狗。從此,在它的生命裡在也沒有了母親、主人、朋友和榮譽等等。而這一切都是由於它的魯莽造成的。試想當麗莎意識模糊的時候,它不是一口咬死麗莎,而是將它撲倒,等待主人的救治,那麼暴雪和麗莎依舊快樂的生活在一起,共同守護著美麗的牧場。

這篇故事告訴我們,當突發狀況出現時我們一定要冷靜。不要意氣用事,不要做一個有勇無謀的莽夫,不要為自己一時的衝動而鑄成不可挽回的大錯。遇事要三思,做一個臨危不亂,智勇雙全的人。

評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