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讀後感/觀後感

讀《查理九世-外星怪客》有感

讀《查理九世-外星怪客》有感

我最喜歡看書,尤其喜歡一些科幻類的書。其中,我最喜歡看《查理九世—外星怪客》這本書,因為書中的內容深深地吸引了我。

書中有五個主人公,他們分別是——熱愛學習的堯婷婷,古靈精怪的墨多多,說話慢騰騰的扶幽,行動力強的虎鯊,以及一隻黑眼圈嚴重的“瘋狗太郎”——查理九世。故事發生在丘楓鎮,正在擺弄著東西的墨多多突然發現丘楓公園出現了疑似外星人留下的怪圈。於是,他叫上另外三個小夥伴,一起召開了“UFO破謎大會”。在尋找UPO的同時,S星人打電話讓他們去找“宇宙之石”。

途中,他們認識了來自OSSI的彭可叔叔,而且他們也非常信任他。但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居然是OSSI的內奸,他準備把宇宙之石高價賣給一個叫“鬼影迷蹤”的組織。還好,查理去叫了員警。如果它不去叫的話,後果將不堪設想。由此可見,他們四人一狗是非常勇敢的。而對照有些人,他們膽小如鼠,連上臺表演,所以談不上勇敢。而我呢,有時候也有點兒膽小。有一次,我走進自家的車庫,發現裡面有許多蟑螂有悠閒地散步。我當時就被嚇了個半死,差一點兒口吐白沫,昏倒在地。我趕快叫我老爸把蟑螂弄掉。弄完後,我才放下心來。他們面對敵人毫不畏懼,勇敢面對,我一定要學習他們勇敢的精神。只有克服內心的恐懼,才能真正地勇敢起來。

其實彭可的本意是好的,他想利用宇宙之石做新能源。可是就在不久前,他竟然想要把宇宙之石高價賣給一個叫“鬼影迷蹤”的組織。有些壞人開始並不壞,可是一直跟著壞人學的話,這樣就會慢慢變壞。我們一定要從小樹立良好的思想觀念,不能讓自已變成壞人。

文章最後告訴了我們一個道()理:無論是來自太空的礦石,還是地球的資源,如果人類不能好好地對待和使用它們,它們都會變成反噬人類的魔鬼!是啊,我們一定要從小就珍異大自然給我們的一切資源,愛護我們人類共同的家園——地球!

讀《查理九世21—沙海迷國》有感

今天我去南方書城看了《查理九世》第21本,叫:《沙海迷國》。是一本很值得令人深省的書呢!

這本書主要講了:多多冒險隊前往沙漠冒險,來到博物館時,卻聽說在沙漠裡,出現了一位溺死的男子。他的手裡緊緊的握著一枚古幣。引導多多冒險隊來到了傳說中的“黑色死亡之海”,探尋失落的曷勞落迦古城。他們誤打誤撞看見了一副棺材,在棺材的旁邊,刻著一段讓人驚心的墓誌銘——不要試圖尋找那片黑色的土地,如果驚醒了它,它就會毀滅你們!可是誰也沒想到,在離奇詭異的地下世界裡,隱居著邪惡的超級捕食者。更可怕的是,小夥伴們的身上都佈滿了密密麻麻的黑線!

我看到這開始擔心了起來,不過結局總是美好的。多多冒險隊成功地完成了這次冒險,多多的冒險筆記又添上了華麗的一筆。

看完之後我感悟到了不少:我們要用一顆真誠、平等、尊重的心去對待別人、對待動物、對待大自然,

那麼,我們一定會從對方那兒得到同樣的力量,這個世界也就會越來越美好了。 同時,查理九世系列書籍裡,都會有一些謎題呢!我強烈推薦大家來看。()

讀《查理九世-黑貝街的亡靈》有感(一)

上個星期六,媽媽帶我去新華書店,我買了《查理九世-黑貝街的亡靈》這本書。《查理九世》這一系列的書,我們班大部份男同學很喜歡看。回到家,我逼不及待,一天就把書看完了。

這本書的主人公是墨多多,他在老師和同學的眼中,是一個問題多多的小孩。但自從一隻奇怪的狗--查理九世來到墨多多家以後,事情就不對勁了,一系列令人驚叫不已的事件發生了:一本扔不掉的“亡靈日記”,

一張畫滿眼睛的藏寶圖,一首恐怖的童謠……在神秘事件的共同吸引下,四個各具才能的小夥伴組成秘密少年冒險隊,在亡靈日記指引下,他們來到了一條擁有無數幽靈的古老“黑貝街”,經歷層層險惡、重重難關,他們四人一狗同心協力,終於把難關一個一個給破解了。

這本書,讓我深深地感受到這個小冒險隊不怕恐懼、不怕危險、勇敢克服困難的精神,同時也明白到故事當中,他們看到鬼都是人假裝的,其實這個世界根本不會有什麼妖魔鬼怪,大家要相信科學,不要迷信。


讀《查理九世-黑貝街的亡靈》有感(二)

在寒假期間我看了許多書,其中我最喜歡看的書是《查裡九世 黑貝街的亡靈》。

內容提要:

墨多多是個好奇又貪玩的小孩,老師和同學眼中的“問題多多”。自從一隻奇怪的賤狗“查理九世”來到墨多的家,事情就不對勁兒了。

一系列令人驚叫不已的事件發生了:

一本扔不掉的“亡靈日記”、一張畫滿眼睛的藏寶圖、一首恐怖的童謠……在神秘事件的共同吸引下,四個各具才能的小夥伴組成了秘密少年冒險隊!

亡靈日記指引他夥來到一條擁有無數幽靈傳說古老“ 黑貝街”。

——藏寶圖開啟,死神降臨……

層層險惡,重重難關,他們能否化恐懼為智慧,走出被怪物、幽靈和莫名其妙的現象包圍的地下迷宮?

我很佩服這四個人,這四個人分別是:查理九世、墨多多、扶幽、 虎鯊、堯婷婷。他們分別都有不同的聰明才智,以他們的聰明才智終於破解了黑貝街的秘密。冒險中可以明白人世間的真理,冒險中可以養成良好的品質,人只需要有敢於冒險的信念,那麼就會在困難面前不低頭,不()氣餒,就會取得意想不到的收穫。現在的我們都過著安逸,舒適的生活,缺少這種精神。我覺得這種品質很可貴,值得宣揚。

冒險中可以明白人世間的真理,冒險中可以養成良好的品質,人只需要有敢於冒險的信念,那麼就會在困難面前不低頭,不()氣餒,就會取得意想不到的收穫。現在的我們都過著安逸,舒適的生活,缺少這種精神。我覺得這種品質很可貴,值得宣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