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女學生尋富人包養 遭假富二代老男人騙色後又被敲詐

女學生尋富人包養,卻遭假富二代老男人騙色後還被敲詐。女大學生丁某因為嚮往奢侈生活,於是在陌陌等聊天工具上聽信了一位老男人。

對方聲稱給他包養可以年入百萬,被財迷心竅以後女大學生主動約富二代開房,誰知道不但失了身還反遭敲詐。

原來這個所謂的富二代,其實是個無業遊民。一開始女大學生丁某在陌陌聊天工具上,有以為女子主動搭訕她。生成自己是被富二代包養過的女子,年入百萬。且願意將這個富二代介紹給丁某認識。丁某實習期過後,就一直沒找到像樣的工作。因為家庭條件一般又非常嚮往能過上想要的優越的生活。於是就動心了。

她按照女子交代的方法,主動和富二代聯繫。在富二代提出開房要求後,她又主動去汽車旅館開房,並和富二代發生了關係。但是令她沒想到的是,事成之後。偽富二代老男人的真實面貌就表現出來了。

以備丁某欺騙感情為由,要求對方對他進行經濟賠償。不然就恐嚇要殺害她家人。丁某因為涉世未深,在對方威脅下,將自己支付寶中僅有的六千塊轉給了對方。

富二代消失後,丁某打電話給自己的父親。在父親的勸說下,她報了警。警方查明真相,才發現陌陌上所謂的陌生女子,還有自稱富二代的男子,都是同一人。那就是無業遊民張某。自導自演了一場鬧劇,既占了便宜又刮了一筆財。他萬萬沒想到丁某會選擇報警。

不少群眾唾駡女大學生虛榮,上當受騙的女大學生,當然難逃被貼上虛榮、低智、不知恥一類的標籤。受害女大學生也許有錯,但既無直接的事實依據,本該心懷同情、嘴下留德才是。

對諸位看官而言,別光說女人傻又貪。事實上,也有男性被網聊的、未曾謀面的“妙齡美女”騙去大筆錢財的事,甚至還有男人相信“富商丈夫不能生育、美少婦重金‘求種’”這樣的低級騙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