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有婦之夫交往14女 謊稱是高官妹子倒貼追求

有婦之夫交往14女,家有老婆的56歲男子肖某,卻在一家婚介公司做起了婚托。假裝自己是人大代表或者機關幹部的身份與女子相親,

先後從14名受害者身上騙取37萬餘元,然後與紅娘婚托等一起拿提成。不少女子因為急於找物件被騙。

男子用不同的假名和身份與不同的女子見面,基本上都是很好的工作,然後愛人去世,女兒在國外。但婚介公司稱男子是一次性約見會員,如果要跟他交往還要繼續補交錢,這一補交就是八萬元。隨後男子就會偽裝成有好感,多次約會女子並一度商量到結婚。等錢騙的差不多了,男子再以在新加坡的姐姐病倒了,要去看望,然後玩起了失蹤。

現在網路婚騙時有發生,就是抓住了剩男剩女們急於婚嫁的心理。如何防止被騙,要注意以下三點。

1、對金錢要敏感點

還不熟識對方就以各種理由跟你要錢的要警惕了,務必保持清醒的頭腦和明智的判斷力。在交往過程中一旦發生需要你借給或者送給對方錢財的情況,一定要提高警惕。女生記得要在交往初期不要輕易嘗試和對方發生性關係。

2、約會地點要謹慎

朋友見面可以理解,但是在選擇見面地點上一定要選擇較為空曠,

人比較多的地方,千萬不要在無人的地點。尤其是女孩子對男孩子不熟悉的情況下。

3、更多的瞭解對方

現在的交友網站很多,有大部分是不合法或者是為了騙取使用者資料的。選擇較為正規的相親網站,同時在和相親物件相處的過程中多點跟對方瞭解具體情況。細心觀察,仔細辨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