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做夢叫閨蜜名字是他們有曖昧嗎


閨蜜本來是最好的朋友,是可以分享喜怒哀樂的物件,所以現在非常流行閨蜜這個群體,可是閨蜜也有可能是最傷你的那個人,

比如說閨蜜搶你的男友,閨蜜與為你老公的小三之類的,那男人會不會出軌老婆閨蜜呢?

我與老公的感情一直不錯,當然愛情總會被婚姻中的各種瑣事給弄得平平淡淡的,我倒是覺得沒有什麼,畢竟每個人的愛情不都是這樣嗎,可是我最近非常的煩惱,我覺得我的老公變心了。

事情是這樣的,那天晚上半夜我起來上廁所,回來的時候聽到我老公做夢說什麼,我以為我是聽錯了,於是屏住呼吸來聽,最後我確定是閨蜜的名字,我當時就震驚了,我覺得這裡面肯定有問題,我一定要找出來。

於是我第二天故意約閨蜜來玩,我開始刻意觀察我老公與閨蜜的關係,我發現他們倆個的眼神確實是不一樣,各種眉來眼去的,

說不出的曖昧,可是我苦於沒有實質性的證據,我現在不知道怎麼辦?

小編回復:

都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所以你看到和聽到的這些就是證據啊,所以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找老公好好的談談,把你知道的事情都告訴他,看看他怎麼來回答,小編可以非常肯定的是你老公就算沒有肉體出軌也已經精神出軌了,所以你要做好離婚或是挽救婚姻的心理準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