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色男冒充富二代騙得我好慘

法拉是我在相親網站認識的,他說他是富二代。一聽是富二代,我眼前一亮,便和他開始交談。我表示對他是富二代的身份有所懷疑。

他便約我見面,要證實給我看他沒有騙我。

我和法拉約在咖啡廳見面,當他第一眼進入我的視線的時候,他英俊的相貌白皙的膚色,筆挺的本西裝讓我眼前一亮。她見到我坐在他的對面,禮貌地站起來紳士般地與我握手。此時,我好像嗅到了從他體內散發出來的富貴氣。

我控制不住內心的興奮,驚喜地說:“法拉,你真的是富二代啊?”

法拉淡然一笑,用犀利而深邃的眸子看著我溫柔地說:“小傻瓜,我騙你做什麼。”

他的聲音沉穩而有磁力,我儘量掩視著內心的欣喜。也許,這就是砰然心動的感覺吧。法拉講話幽默而不失風度,舉此穩重而不做作。他就像一個魔法師,瞬間把我的心給摘走了。我專注地聽他對我談笑風聲,聆聽他爸爸對他繼承產業的希望,傾聽他在國外留學的收穫和拓展爸爸事業的雄心。

在我不由自主為他發出一個個驚歎的時候,法拉突然握住我的手,把一枚很大的白金鑽戒戴在了我的手上,然後輕輕地用唇吻了一下我的手。我的心酥了,激動得半天說不出話來,

仿佛自己一下子從醜小鴨變成了白天鵝。

“法拉,你真的願意做我的男朋友嗎?”我的聲音有些抖“我只是一個平凡的打工妹,沒有出眾的長相,也沒有性☆禁☆感的身材。”

“當然了,我就喜歡像你這種樸實的女孩子。”說完他繞過來,坐在我的身邊。

“你的單純,讓我著迷。”法拉把話語壓得很輕。

在這一瞬間,我徹底被她征服了。法拉摟著我的肩,說想帶我去兜風。我像被施了魔法一樣。開心地坐進了法拉的車裡。

車裡放著的優雅的音樂,法拉時不時向我投來溫柔的目光,我婉如自己是那個與王子在一起的灰姑娘。

感覺甜美而浪漫。當法拉停下車,再次擁抱我的時候,我像一朵潔白的雪蓮花,在他面前嬌饒綻放。

那一夜,我把自己最珍貴的初次付給了他,他在車廂裡瘋狂而熟練地征服了我。我陶醉在幸福的二人世界裡忘乎所以,對未來生活充滿無盡的幻想……

法拉看著我留下的那一抹紅,驚訝地盯著我愣了許久。我含羞地依偎在他的懷裡,問他什麼時候帶我去見他的家人。

然而讓我沒想到的是,法拉沒有說話,眼神閃爍不定。對我說,先送我回家,讓我好好休息一下,有事明天再談。

第二天,我等法拉來接我,可是一直沒有等到他的人,我打他的電話卻打不通。我上網給他留言他也不回。他就這樣突然從我的視線裡消失了。但我不甘心,一直等了他一個月,可是依然沒有消息。

朋友說我上當了,這時我才醒悟,經過多方查證,法拉就是個網路騙子,根本不是什麼富二代,送我的那枚鑽戒也是贗品。

 

我真後悔自己太過輕浮,被他給騙走了初次。如今我已經暗下決心,不再夢想自己嫁個有錢人,只要找一個實實在在的男朋友就知足了。

我真後悔自己太過輕浮,被他給騙走了初次。如今我已經暗下決心,不再夢想自己嫁個有錢人,只要找一個實實在在的男朋友就知足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