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戀愛最舒服的狀態 相信你也會嚮往

戀愛最好的狀態是什麼呢?其實小編是覺得戀愛最好的狀態是相互喜歡、相處舒服、不累、有話說、一個眼神就懂!這樣的狀態是最完美和自在的!

如今很多人的戀愛都是在建立在一個經濟基礎上,從一開始的最單純到後面的各種金錢計較,這樣的戀愛一開始是高興的,但是後面是心累的,因為一開始都不那麼的依賴,到後期都相互依賴甚至是寄託在某一方(千萬別說沒有,這種現象比比皆是)到後面彼此都有點不堪負重,選擇分道揚鑣!

所以在這個現實又物質的社會中,什麼樣的戀愛是最舒服的呢?小編認為是在一個相互都平等的經濟基礎上,然後用著共同的興趣愛好,思想交流上是能夠融合並且並進的情況下,這樣的戀愛談起來是非常完美和諧的,當然了前提是兩個人是需要相互喜歡和愛慕的,沒有感情做基點很容易就變成了知己,

而且也只能是知己朋友。

小編身邊的同事就是這樣的相處模式,看似非常普通的兩個人,相處了十幾年沒有紅過臉,小矛盾的次數是可以數的清的,有時候小編特別的羡慕這種相處方式,脾氣我們每個人都是有的,但是能夠平靜的相處這麼久真的是很不容易,

除了內心的磨練,還有就是對待生活的態度,不驕不躁平靜的相處!

生活中我們都是有著自己的脾氣,戀愛就是讓自己在苦澀的生活中感受一絲絲甜蜜,愛情是神聖的,不要輕易的去浪費,好的戀愛不僅會讓你生活愉快,還會讓你變得非常的優秀哦,這就是小編認為戀愛舒服的狀態,不知道大家喜歡的戀愛狀態是什麼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