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既然不相愛 那就灑脫的去放手

小新和沙雅最近和平分手了,很多人都覺得特別的可惜,因為彼此相愛了四年,從大三開始相戀到工作,都說大學都沒有分手的戀愛在工作後是一定能夠走到最後的,

但是小新和沙雅就是這樣,走過了分手的季節,卻結束在工作後!

其實小新和沙雅在工作後彼此都在忙著,很多事情對方都沒有認證的參與過,所以在很長的時間中慢慢的發現彼此的感情就淡了,當然了中間是沒有誰是移情別戀,就是因為在工作後彼此的人生價值觀都不一樣了,所以導致兩人在最後中沒有什麼共同的話題了,而且在各自的生活中彼此都沒有過多的參與。

都說時間是一劑良藥,它會沖淡所用的美好和悲傷,從一開始的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心情到後面不見也可以的心態,讓兩個彼此相愛的年輕人都習慣了各自的生活,換句話說可能不是那麼的愛,也可以說現在的生活真的太累,累到自己都覺得沒有心情考慮太多,所以在後面彼此都選擇了灑脫的放手,彼此也祝福對方找到人生中更好的另一半!

戀愛四年,到最後就這樣和平分手了,沒有遺憾嗎?肯定是有的,都幻想過彼此以後的幸福生活,

都曾經把對方當成自己最重要的那一會部分,但是生活就是這樣,當路途走遠了,你也就不願意在回頭了,既然不相愛了,那就瀟灑的放手往前走!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