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最舒服的關系是可以說廢話,遇見了請好好珍惜

其實,最好的感情就是可以在一起說很多很多的廢話,沒有什么主題和要素,但是說多久都感覺不夠。

“我們不必對每個人敞開心扉,

這世間,也不會有太多真正的感同身受。只需要有那個可以陪你說廢話的人,他可以是朋友、親人、或愛人。他能讓你在奔跑的路上陪你喘口氣,能讓你在下班回到家時有那片刻的輕松,能讓你自己地緩解壓抑已久的心情。遇上這樣的人,請一定記得,好好珍惜。”

一輩子的歲月那么長,總要找一個可以與之隨時嘮叨的人,不然生活是不是太過苦悶?這世上分明有一個人與你有著最親密的關系,卻不愿和你多廢一句話,這該是一種怎樣的悲涼!

在上司面前你畢恭畢敬,不敢多說一句廢話;在辦公室里你小心翼翼,生怕說錯一句話。只有在那個愿意和你廢話的人面前,才可以卸下所有的偽裝,發發牢騷,說說抱怨,不必措辭,

不必逞強。

表面看起來廢話是消磨時間的殺手,可生活里的小確幸卻都由廢話組成。

也許是夫妻兩人睡覺前說的家長理短,也許是和戀人互相傾訴的愛和依戀,也許是朋友之間聊的八卦,也許是爸爸媽媽翻來覆去對你說的勸誡。

看上去沒營養又沒品位,

并不能給生活帶來多大幫助。有時甚至聽者還會覺得厭煩,可如果沒有了它們,生活又該多么無趣。

真實經歷過就會發現,身邊有個能讓你想說什么就說什么,不用擔心哪句話說錯,也不用思考哪句話是廢話,不要怕聊得太久會耽誤休息,是一種幸福。

一個人越成熟,越會發現,說話已經變得不太容易,說“廢話”更是一件奢侈的事。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給你時間,聽你說話;也不是每個人都能給你耐心,陪你聊天。工作上,需要效率,說話簡明是最好;人際交往上,說多了會有人嫌煩,要么找各種借口離開,要么直言你啰嗦。

有時哪怕身邊親近的朋友,也不是什么事都能說,要么怕這個話題太過敏感;要么怕一番吐槽是在傳遞負能量,要么怕說得太多會有人在心里偷偷地罵,哪怕表面一片祥和。

越是成熟,越是沉默,越是沉默,越會懂得,身邊有個愿意聽你說廢話的人,才是真正的幸事。

你會不會有這樣的情況:心里煩悶,怎么都抑制不住煩躁的情緒,很想找人傾訴,

翻遍微信通訊錄、手機聯系人,卻沒有一個能說得上話。就連在朋友圈,你都不敢發泄,怕別人說矯情。于是,那么多想說的話,只能憋著,越憋越難受。人都有傾訴欲,很多人抑郁的起因就是沒人可以說話。問過一個朋友,什么時候覺得生活最舒服?

她說:和小姐妹聊八卦、說些廢話吧。

問她為什么,她回:也說不清,就是覺得只有這個時候,成年人的壓力全都消失了,哪怕我知道只是暫時,可就是發自內心地開心、舒服啊。

有人說,只有小孩子才能對著夕陽發呆一下午,而成年人只能在下班路上匆匆抬頭看一眼天邊的月亮。可每個成年人心里都住著一個小孩,多么希望也能對著夕陽發呆,也能不用追趕時間,也能有那些片刻的快樂和幸福。

這個時代,事事都在逼著我們抓緊時間,努力工作、學習、生活,的確,這些都很重要,我們要出人頭地,要事業有成,要拼命爭上游,可人這一生,總要有能喘口氣的地方。

作家蘇芩也曾說過:“幸福,大概就是找到了一個愿意聽你說廢話的人。”擁有一段能說廢話的關系,才該是最舒服、最幸福的事吧。遇上這樣的人,請一定記得,好好珍惜。

”擁有一段能說廢話的關系,才該是最舒服、最幸福的事吧。遇上這樣的人,請一定記得,好好珍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