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一生不可不讀的30句經典語錄,句句發人深思!

一生不可不讀的30句經典語錄,句句發人深思!

1、 油燈點著才有亮光,學習勤奮方有知識。

2、 學問再深也別滿足,過失再小也別忽視。

3、 槍經常擦油不生銹,人經常學習不落後。

4、 只學不用就像開汽車,光加油來不掛檔。

5、 進山才能找到泉水,學習才能得到知識。

6、 沒有數不盡的財富,只有數不盡的知識。

7、 愛財者視金錢為命,好學者視時間為命。

8、 力大只能摔倒一人,學問多可引導眾人。

9、 勞動是知識的源泉,知識是生活的明燈。

10、 智慧是倒不了的山,知識是挖不盡的礦。

11、 技藝是無價的珍寶,知識是廣闊的海洋。

12、 財富只能裝潢門面,

學問才能充實頭腦。

13、 智慧是穿不破的襖,知識是取不盡的寶。

14、 技藝是吃不盡的糧,知識是用不光的寶。

15、 草無土地沒法生長,人無知識沒有作為。

16、 高樓靠一磚一瓦壘,知識靠一點一滴積。

17、 日日走能行千里路,時時學能讀萬卷書。

18、 刀不在大小在鋒利,人不在高矮在精明。

19、 不用色彩裝飾自己,要用學識充實自己。

20、 不耕種得不到糧食,不學習得不到知識。

21、 三年學成個手藝人,十年學不好莊稼人。

22、 飯是一口一口吃的,知識一點一滴積累。

23、 知識經過人的反復實踐,才能變成財富。

24、 要想飛就得有翅膀,要想學就得有毅力。

25、 鼓沒有槌子敲不響,人沒有知識活不好。

26、 常修剪的樹長得直,抓緊學的人進步快。

27、 積錢積穀不如積德,買田買地不如買書。

28、 好學習者如禾如稻,不好學者如蒿如草。

29、 聰明人不學會失財,笨拙者苦練也成功。

30、 穀穗越飽滿越低垂,學者越學越不知足。

低調內斂的經典語錄,簡短卻耐人尋味!

1、多遭遇幾次不翼而飛,不脛而走和不告而別,你會知道的,強大比幸福更可靠。

2、 你要接受這世上總有突如其來的失去,灑了的牛奶,遺失的錢包,走散的愛人,斷掉的友情等等,然後學會一個人堅強。丟都丟了,就別再哭了。

3、 我們最大的善良莫過於對陌生人禮貌,對家人耐心,對愛人體貼,對舊人不打擾。

4、 我們忙碌的目的往往是:享受生活,回報父母,滿足愛人,想無私;可我們忙碌的結果往往是:享受不了生活,遠離了父母,冷落了愛人,成了自私。

5、 離別,能使淺薄的感情削弱,

卻使深摯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風能吹滅燭光,卻會把火扇得更旺。

6、 這個世界上值得熱愛的東西太多,等我們發現這一點,就不會畏懼痛苦和失去。別害怕孤單,你要學會,對熱愛的東西不遺餘力。

7、 喜歡談論痛苦的往往是不識愁的少年,而飽嘗人間苦難的老年貝多芬卻唱起了歡樂頌。

8、 如果真苦,你哪有時間喊累。如果真慘,你哪有時間覺得丟臉。因為承受得還不夠,所以你才有時間抱怨。人生總有太多的無奈和遺憾,因為這就是生活。

9、 事實上,機場比婚禮殿堂見證了更多真摯的親吻,醫院的牆壁比教堂的聆聽了更多禱告。

10、 生活有兩大誤區:一是生活給人看,二是看別人生活。似乎因為自己無法證明自己的幸福,所以才需要用別人的眼光來證明,

其實這是一種虛榮和自卑心理在作怪。

11、 你也是受過教育的人,總不能東拼西湊終其一生,即使感情方面不如意,也不需要作踐自身。——亦舒

12、 有些壓力總是得自己扛過去,說出來就成了充滿負能量的抱怨。尋求安慰也無濟於事,還徒增了別人的煩惱。而你獨自走過艱難險阻,一定會感激當初一聲不吭咬牙堅持的自己。

13、 別把你的口無遮攔當作大氣,這只是幼稚而已。別把自己的直白當亮點,其實只是自私罷了。

14、 與其熱鬧著引人奪目,步步緊逼,不如趨向做一個人群之中真實自然的人,不張揚,不虛飾,隨時保持退後的位置。心有所定,只是專注做事。

15、 這個世界並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忍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16、 人最大的對手,往往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懶惰。別指望撞大運,運氣不可能永遠在你身上,任何時候都要靠本事吃飯。你必須拼盡全力,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

17、 成長這一路就是懂得閉嘴努力,知道低調謙遜,學會強大自己,在每一個值得珍惜的日子裡拼命去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

18、 不管全世界的人怎麼說,我都認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確的。無論別人怎麼看,我絕不打亂自己的節奏。喜歡的事自然可以堅持,不喜歡的怎麼也長久不了。

19、 如果你受苦了,感謝生活,那是它給你的一份感覺;如果你受苦了,感謝上帝,說明你還活著。人們的災禍往往成為他們的學問。

20、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感受,不要別人一失落,你就緊張,不要別人一道歉,你就心軟,不要總是讓別人開心而自己委屈,自己想一想,何必讓自己累得喘不過氣。你過於敏感,且過於善良,而過於善良的人,最後都會吃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