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詩詞名句

讚美狼的句子,關於狼的30句經典語句


讚美狼的句子,關於狼的30句經典語句

1、我們殘忍,但是我們從不苛求;我們貪婪,但是我們從不忘寬容!

2、對於沒有到手的獵物,我們首先要考慮的是如何把它抓住,

至於口味如何,能不能吃,那是抓住以後的事情。只要有利的,絕不放過;只要無用的,堅決捨棄。

3、沒有利益的戰鬥我絕不參與,沒有任何好處的朋友我絕不結交,只要對生存有利,哪怕是敵人,也可以成為暫時的朋友。

4、生存戰鬥是知識的源泉。

5、一百次心動不如一次行動。

6、上天給了我們強壯的肉體,給了我們堅強的靈魂,給了我們生存的環境,給了我們空氣、水、事物,給了我們一切,對此,在一生當中我們都懷著最深厚的敬意。

7、不為明天做準備的人永遠不會有未來,今天就準備好明天的事情就永遠不會餓死。

8、要想順利地生存下去,不僅要有無懼危險的勇氣,更要有發現危險的能力,如果你嗅不到明天的危險,

那麼明天也許就是你的死期。

9、王者與強者的區別就在於,強者只擁有強大的力量,而王者則兼具力量與智慧,凡事都準備充分,強大的力量不如萬全的準備。

10、一根最細小的魚刺也可以紮破喉嚨。一隻麻雀大小的肉也可能挽救一條危弱的生命。生存無小事,珍惜每一口食物,把它當作救命的一口。

11、同一個陷阱永遠不可能抓住兩隻狼,犯一次錯誤可以原諒,但是連續犯兩次錯誤就只能是不可救藥的愚蠢。

12、夜鶯聲音好聽換不來飯吃,與其有時間嚎叫,不如去磨爪子,嚎叫如果能得到食物,那麼驢一定比狼還厲害。

13、威嚴,絕對的威嚴,是管好這個團隊的必須手段。一個沒有威嚴、沒有統治手腕的頭狼,很快就會被別的狼取代。

14、個體是群體的一部分,只有尊重個體,才能保障群體的利益。學會體貼下屬,那麼在必要的時候,他們就會為你、為整個群體效死。

15、狼王是狼群的領袖,更是群體交流的紐帶,一個和群體之間沒有任何隔閡的狼王是永遠不會失敗的。

16、公平不是單一的平均分配,也不是殘忍的弱肉強食。既能讓強壯者分到最多的食物,又不能讓弱小者忍饑挨餓,這就是公平。

17、一隻狼可以捕獲一隻羊,一百隻狼卻可以屠殺一萬隻羊。雙拳難敵四手,惡虎敵不過群狼。

18、追求讓人充實,分享讓人快樂。

19、沒有失去就沒有獲得,所以,在需要我們付出的時候,我們從不猶豫。

20、一時的忍耐是為了更廣闊的自由,一時的紀律約束是為了更大的成功。

21、一個狼群就是一支訓練有素,紀律嚴明的部隊,統一行動,絕對服從,協同作戰,這就是狼的紀律。

22、短暫的爭吵是為了再次握手,一時的爭鬥是為了永遠的和平。分歧是一種個性存在的必然,但是絕對不是消極的藉口。

23、最強壯的狼也有它脆弱的地方,要想做到最好,僅僅靠自己是不行的。只有不斷地取長補短,才會不斷地進步。

24、我的對手只有自己,要想爬得更高,只應該自己往上走,而不應該把別人往下壓。

25、鬥勇更鬥智,請用腦子來遊戲。兩點間的曲線有時候比直線更短!

26、如果“不戰而全勝”是你的戰略目標,那麼“避實擊虛”就是達到這個目標的關鍵。通過集中你的資源來攻擊對手的致命弱處,你就會獲得成功。

27、無自由,

毋寧死!

28、被抓不可怕,挨餓不可怕,最可怕的是沒有了骨氣,成了一條搖尾乞憐的狗。

29、生命如果跟時代崇高的責任聯繫在一起,你就會感到它永垂不朽。

30、狼捕獵的高效率來源於命令下達後的立即執行,這個世界上沒有一隻總是找藉口的狼,否則它們早就餓死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