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朋友不接電話什麼心態 告訴你她在想什麼

來源:圖蟲作者:57437001384860340

女朋友不接電話是戀愛中很多男性都比較害怕的事情,不知道應該怎麼做,是不是分手的前兆?其實很多女生不接男生電話的原因有很多,

但是很多直男都不瞭解其中的原因。這是為什麼?很多男人都是白色不得其解的。接下來帶著這個問題,主要和大家分析三種比較可能的原因。接下來我們一起來看看,女朋友不接電話什麼心態,告訴你她在想什麼。

來源:圖蟲作者:57461405389036091

第一:你們吵架了,她在試探你

女朋友覺得你們之間吵架了,女生沒有必要主動,主動的話就會讓自己的身價大大的降低。而吵架之後,男朋友能夠主動聯繫自己,能夠主動的認錯,挽回自己,那就能夠說明這個男人是真的愛你,他把自己看的什麼都重要,因為愛情中本身沒有輸贏,也沒有什麼對錯。

很多女人都是這樣想,在男朋友打電話過來的時候,不是不想接,有些人也會很想接,她只是為了試探你,看看是不知真的在乎自己,還有對自己有多少的耐心。很多人都這樣想,可能這就是女朋友不接你電話的其中一個原因吧!男生會主動的找自己,說明自己的地位還是比較高的。

來源:圖蟲作者:79054233218985660

但是不建議女生經常這樣做,男生也是需要理解和體諒的,他也會累,有什麼事情說清楚就好,不要讓愛你的人擔心著急,這樣也是不好的。溝通好,這比不接電話要好很多。而男生呢?面對這種情況可以給女生髮短信解釋清楚,或者自己認輸道個歉,這樣愛你的女朋友還是會選擇原諒你的。

來源:圖蟲作者:79054344888189459

第二:需要時間冷靜一下

女朋友不接電話,有可能是自己需要時間冷靜一下。你只要確定女朋友是平安的,這時候如果她不想接就不要拼命的打了,給他冷靜的時間和空間。

過幾天你打回去,她可能就沒有什麼事了。

女朋友在工作和生活中也是會遇到許許多多的事情的,你們有時候也會因為生活中的一些瑣事拌嘴,她可能需要更多的時間去冷靜和自我調理。只要你確定她不是要分手,還有人身是平安的,這樣就好了,等她冷靜夠了再主動找她。

來源:圖蟲作者:79053906801509957

第三:覺得你不合適

要是女朋友覺得你不合適,她可能會不會再接你的電話,也不會回復的你的短信,是分手的意思,這也是她們的其中一個心態。如果真的要分手,也不要一直打電話了,這樣會讓她更加的厭煩,你只要尊重她的決定就好了。

如果你實在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你可以尋求你們之間共同好友幫助,看看是否可以很好的挽回這段戀情,什麼努力都做過了,女朋友還是有執意要分手的心態,那你也不用去打擾了。

來源:圖蟲作者:255418810310721612

以上這些就是女朋友不接電話什麼心態的一些解答,有上面這三種比較可能的原因。不關是哪種原因,只要女朋友不想接聽自己的電話,都不要再拼命打了,這樣會讓對方覺得非常厭煩。

來源:圖蟲作者:255418810310721612

以上這些就是女朋友不接電話什麼心態的一些解答,有上面這三種比較可能的原因。不關是哪種原因,只要女朋友不想接聽自己的電話,都不要再拼命打了,這樣會讓對方覺得非常厭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