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朋友不接電話的對策有哪些 該怎樣哄她開心

來源:圖蟲作者:-

在一段戀情裡面,根本不會全是甜蜜美好的回憶,兩個人產生矛盾是不可避免的一種情況,誰都不願意和另一半吵架,

可當我們惹到女朋友生氣時她不接自己的電話時該怎麼辦呢?該怎樣做才能讓她開心呢?下面就帶大家瞭解一下。

相信有大部分男生都會經歷過這種情況,一般來說女生生性敏感細膩,稍不留意就會惹到她不開心,一旦不開心可能就會鬧脾氣不接電話,那這個時候許多男生都會傻傻的一直打電話,更有甚者會一直打到女朋友把手機關機,那麼這種做法正確嗎?

來源:圖蟲作者:-

答案肯定是否定的,女朋友在和你吵架的時候情緒會變的不穩定,你一直執著的給她打電話她會很反感,或許會更加生氣,那麼正確的做法是什麼呢?

1:自己冷靜的想一想到底是自己哪裡做錯了,找到原因之後主動去向女朋友承認錯誤。

2:不要一直向她打電話或者進行短信轟炸,這樣她會很煩,得不償失。

3:為她準備一些她喜歡的禮物,或者定好一家浪漫點的高檔餐廳請她吃飯,她應該會很開心。

來源:圖蟲作者:-

4:向你們兩個人的共同好友尋求幫助,讓你的朋友做中間人去找一下你們之間的矛盾和導致她生氣的那個原因。

5:時不時的聯繫她以表現出你對她的關心,但是不要過於頻繁,把握好那個度。

其實在女朋友生氣的時候,我覺得還是要去找她,默默的陪在她的身邊,不管她要做什麼,表現出你真誠的心和愛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