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最好的友誼是什麼 是吵不走罵不散

2341

最近小編看了《妻子的浪漫旅行》這檔綜藝節目,講真的,我個人是被謝娜圈粉了,先不說其他的嘉賓怎麼樣吧,應采兒和我認知的是一樣,性格是很火爆的,幾個相似又不相識的女性組成了一個綜藝節目,進行各地的旅行,從中總是有很多的摩擦以及衝突的,讓小編感悟到好朋友之間的相處方式!

小玲和小傑是好閨蜜,從小就是一起長大的,可以說的上是發小了,但是小玲和小傑一個是天蠍座一個是水瓶座,在性格上很容易就會出現鋒芒相對,但是平時的關係都是非常鐵的,不過兩個人心思都非常的敏感。

前端時間小玲的從北上廣的城市回到了老家找到了小傑玩,因為小傑一直在老家上班,所以每次小傑都很期待小玲的回家,每次回家都會聚一聚,但是回到家中後小玲因為有事就找到了小傑幫忙,因為小玲要趕著回家拿東西,

希望小傑幫忙給自己的叔叔送飯,因為叔叔住院了需要人照顧,嬸嬸因為要照顧家中孩子,所以希望小傑幫忙送下飯,但是小傑因為在昨晚通宵加班特別的困想睡覺就有點不願意。

小玲特別的失望,但是就發脾氣了,最後小玲自己從食堂給叔叔弄了飯菜到病房中,小傑覺得有點生氣,為什麼我不送就是我的不對了呢?小玲則是覺得這麼多年的閨蜜幫忙送個飯都不願意,真的是太寒心了。

就這樣兩人有兩個月沒有聯繫了,但是在小玲生日的那天,小傑特意跑到小玲城市給她慶祝生日,小玲當然是舉手繳械啦,之前的矛盾都煙消雲散了,冰釋前嫌了,友誼還越來越好!

很多好朋友會因為一些小事就鬧的不愉快,不解釋,不主動不回頭,有時候我們自己想想,真的有必要這樣嗎?都是人都是會犯錯,錯了我們就去改,人越長大以後看淡的事物就越多,如果到後面把朋友都看淡了,那真的是雲淡風輕了,雖然說人都是一個人來一個人走,但是朋友一定是你生活可以存在的溫暖,

有時候夫妻之間不能說的小秘密都是需要和好朋友傾訴的,工作中生活中的煩惱除了家人你也就剩下好閨蜜了,不要因為一點誤會就老死不相往來,愛她就算先低頭也是不丟人的,因為在很多時候她是可以幫你遮風擋雨的!

你身邊是否有這樣的吵不走罵不散的好閨蜜呢?如果有就把你們的故事分享給小編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