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友不接電話意味什麼 女生不接電話不回微信怎麼辦

男人們都應該都有經歷過女友不接電話不回微信的情況,講真,女人這個行為真的很讓人惱火,但你又無可奈何,在她不接電話的時候你總是無數次的在問自己,

究竟自己哪裡做的不好哪裡做得不對,為什麼她總是不接電話,不接電話你就發微信,可是她還是微信也不回復!這樣拒絕溝通的方式,讓男人們只能猜測女友是不是有事,還是遇到了什麼事情,或者是已經想要離開自己,想要分手了?小編先幫你理一理,首先要知道的是,女友不接電話究竟意味著什麼?

一、手機不在身邊

女友不接你電話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只是因為手機不在自己身邊,前提是你打電話的時間間隔並不長,比如說你打電話打了30通,第二天還打電話,仍然不接也不回資訊,那就是針對你的了。假如你是個急性子,四小時之內她不接你的電話你應該保持一個平靜的心態。

二、出現了有好感的異性

也許女友確實是在刻意回避你,她的身邊出現了一個讓她心儀的異性,所以這段時間她都和另一個男人在一起,但是她拒絕接聽你的電話,也不和你發微信,說明她還沒有下定決心和你分開,她還在衡量你們兩個人之間究竟孰輕孰重。

三、在質疑你們之間的關係

女人不接聽你的電話,很有可能是因為對你們兩個人的關係產生了質疑,她不太清楚是不是應該繼續和你在一起,也不知道自己是否應該繼續和你在一起,她想要一段時間來充分考慮清楚,不希望你來打擾她捋清楚和你的關係。

四、你們吵架了

這個是最有可能的原因,也是最直接你可以想到的問題,就是因為你們之間吵架了,

所以她才不會接聽你的電話,也不會回你的資訊,因為她根本還沒有消氣,在氣頭上怎麼可能會想和你好好溝通呢?

五、你讓她生氣了

女人很感性,普遍也有些情緒化,因此只要你有些地方做錯了,惹到她了,她就會用不接聽你的電話,也不回你資訊來懲罰你,誰讓你讓她不高興了,不過這種情況下,只要你的態度比較好,她其實還是會原諒你的。

知道了女友不接聽電話的原因是什麼之後,我們就要知道如果女友不接聽電話你該怎麼辦了。

一、找和事老

男女朋友在一起時間久了,自然都會認識彼此的朋友,假如你的女友一直不接你的電話,最直接有效的辦法就是找她的閨蜜,這個時候就發現閨蜜的重要性了,平時對女友的閨蜜好一點,在關鍵時刻,她一定可以幫得上你的忙啊!

二、晚上發資訊

雖然女友不接電話,也不回你資訊,不代表她看不到資訊,現在網路資訊這麼發達,只要你真的很看重兩個人的感情,還是可以把自己想說的話全都通過手機發送過去,

她肯定是可以看到的,而且晚上的時候一般女生都比較空閒,精神狀態也比較放鬆,是最好的發送資訊的時間。

三、當面道歉

假如這些都不奏效的話,你就應該當面去找女友,見面三分情,兩個人當面把所有的事情說清楚,這樣也對你們兩個人的問題更好處理,什麼事情都放在心裡,時間拖得越久,對你們兩個人的感情越不利。

四、網上買禮物

假如真的是你做的不對,你不好意思找她,可以在網上買她喜歡的東西,來哄洪她。這樣對女友來說至少也是一種精神上面的示弱,女友看你比較有心的面上,也會慢慢的讓火氣消下拉,然後你再花時間去找她解釋。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