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去看望朋友送什麼花好 這些其實都不錯

來源:圖蟲

從古至今,鮮花都被看作是美好的祝願以及祝福。不管是哪一種鮮花,都有它獨特的含義和魅力。所以很多人去看望自己的朋友的時候,

都會帶上一束鮮花,就代表著自己給他的美好祝福。但也許很多人都不知道送花也是有學問的。

在合適的場合給人送去適合的花束,就代表了你真心的美好的祝願。可如果在錯誤的場合送上了不對的花的話,那很有可能就會引起誤會了。那麼假如我們是要去看望朋友的話,應該給她們送什麼花呢?今天我們就一起來瞭解一下送花的學問吧!

來源:未設置作者:57457943645393627

一、看望朋友應該送什麼花?

1、朋友喜歡的花。

如果要給朋友送花的話,那麼首先要考慮的就是朋友喜歡的花了。只要是朋友喜歡的,不管你送什麼花,他不會不高興。反而還會覺得很開心。

2、康乃馨。

如果你要去看望的朋友,是一個生了病的朋友的話,我們就建議送康乃馨了,因為有著祝對方早日康復的含義。在康乃馨的花色也比較的淡雅,大多數人都會喜歡的一種花。

來源:圖蟲作者:57432766547100300

3、百合花。

如果你是要去參加婚禮的話,那麼選百合花就是再合適不過的了。因為百合花就象徵著百年好合,也代表了你對那對要結婚的新人的美好的祝願。而且除了百年好合之外,百合花還有著順順利利的意思。就是希望他們可以一直幸福美滿的生活下去。

4、蘭花。

通常來說,蘭花都是送給比自己大的女性,或者長輩的。蘭花品質高潔,而且它還是一種很優雅的花。

用來送給一些比較溫文爾雅的女性,還有長輩是再合適不過的選擇了。

來源:未設置作者:240254655244935088

5、玫瑰花。

假如你要送給的是自己想要追求的異性女生的話,那麼就選擇玫瑰花吧。送紅玫瑰和粉玫瑰都是不錯的選擇。紅色玫瑰代表熱情似火,

而粉玫瑰就是浪漫可愛的。這兩種顏色是女生尤其喜歡的哦。

來源:圖蟲作者:261657190229868585

二、看望朋友的送花禁忌。

1、花色的選擇。

去看望一些生了病的朋友的話,那麼就儘量不要選擇白色的或黑色的花卉。通常來說,這些顏色的話會送給生病的朋友的話都是不吉利的。

2、送花的數量。

除了要考慮花色以外,還要考慮送花的數量。送花的數量,通常都是送雙數比較好的,但是雙數的話,就要避開四這個數字。因為這個數字在很多人看來都是不吉利的。

來源:未設置作者:134745897340764175

3、不要送整盆的花。

假如你是去探病的話,那麼就建議你送花束,不要因為覺得送花束很快就會凋零,因此就送整盆的花。因為通常是他們都認為送花盆的話就會讓對方誤會成久病成根。

4、考慮花的氣味。

送花的話就儘量送一些氣味,比較淡雅的話,有時候氣味太濃郁的話,會對人的身體造成傷害,尤其是會對一些本身身體就有病的人產生影響。

所以說送花,不要一味顧著花的外表好看,花的香味很濃,而要考慮到它們更深層的含義。

不要因為覺得送花束很快就會凋零,因此就送整盆的花。因為通常是他們都認為送花盆的話就會讓對方誤會成久病成根。

4、考慮花的氣味。

送花的話就儘量送一些氣味,比較淡雅的話,有時候氣味太濃郁的話,會對人的身體造成傷害,尤其是會對一些本身身體就有病的人產生影響。

所以說送花,不要一味顧著花的外表好看,花的香味很濃,而要考慮到它們更深層的含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