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朋友開業送什麼花好 這些寓意吉祥又喜慶

如果你的朋友開了一家新店,為表示慶賀你應該送朋友什麼禮物呢?現在送花是比較流行的一種方式。各種花都有不同的寓意,

用於開張祝福的應該選哪種合適呢?讓我們快來看一看吧!

1.送發財樹:一聽這名字就特別的喜慶,做生意的人更是喜歡。祝福朋友以後財源滾滾,紅紅火火。而且發財樹也不需要精心的培養,偶爾澆澆水就行了。

2.送元寶樹。在風水裡它有開運的作用,能夠給店裡帶來好運氣。寓意非常的好,讓扔在生意一直興隆下去。

3.送富貴竹。它的樣子十分好看,每一節竹子長度都十分規整。這種竹子也是比較名貴的。春季新芽長出時,更是滿眼青翠。十分的賞心悅目。送給朋友一定會喜歡的。

4.送百合花:大家都知道百合花象徵著永恆。也是保佑新店一直順順利利走下去,甚至越做越大。

5.送萬年青。無論天氣多麼寒冷,它一直充滿生機,不會凋零,特別穩定。看起來就讓人心情好,充滿希望。送這個也希望朋友的店有這麼旺盛的生命力,常開不敗。

6.送太陽花。陽光而富有生命力,有著無限向上發展的活力。也希望朋友的新店也是蒸蒸日上,一直蓬勃發展。

這些開業的花寓意都很好,都是祥瑞的象徵。送朋友再合適不過了,一定能讓他滿意。你想要送哪種呢?快點選起來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