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有話好好說 誰還不是家裡的小可愛啊

程輝和安新結婚一年了,剛剛過完了紙婚一周年,在婚前兩人是如膠似漆的在一起,感覺做什麼事情都是很甜蜜很恩愛的,

也什麼都是願意的,但是婚後的這一年中兩人之間是發生了各種矛盾和爭吵。

因為兩人年紀都不是很大,都是24.25歲,屬於典型的90後,都說90後個性是鮮明的,有著自己的主觀和堅持,因為婚後兩個人面對的是兩家人的生活並且還有雙方的朋友,因為彼此之三觀和堅持都不一樣,所以在婚後的這一年中彼此都在磨合中渡過!

安新是家中的獨女,所以性格相對來說是比較任性的,但是結婚後性格是明顯的收斂了,都說婚姻會讓人成長,但是程輝婚後和婚前是一樣的,沒有太多的改變,反而還覺得安新變得自己不喜歡,經常會因為一些小事情和安新鬧脾氣,安新有時候真的很委屈,自己沒有結婚的時候在家中都不會受這種委屈,

這人怎麼一結婚就變成這樣了!

所以在後面安新也不想忍受了,直接是正面的交鋒,所以兩個人經常會爭吵的面紅耳赤,而且在婚後的半年安新是有孕的,因為有次爭吵嚴重,彼此都在冷戰,程輝就回到父母那裡呆了兩天,把事情和父母講了一遍,

父母大罵道“人家有孕你還和人家置氣,結婚前你不是還各種心疼老婆嗎,怎麼結婚了就變樣了,婚姻是需要兩個人好好經營的,怎麼可以有著性子去胡鬧,而且人家在娘家的時候也是父母手上的寶,怎麼嫁給你就要受你的氣呢?你真是要氣死我們老兩口啊”

說完後趕緊帶著程輝來到自己的住房,叫程輝向安新道歉,安新也不是喜歡計較的人,看見公婆向著自己也就不生氣了,不過程輝還是需要好好的改變的,有了這次父母的批評,程輝很明顯的對安新是更好的,畢竟程輝和安新結婚不是因為金錢,更多的是因為愛情,有愛情的基礎很多事情都是能夠被包容和諒解的。

PS:小編只想說,有時候夫妻吵架真的會是因為一些小事情,

但是有一個很體諒兒媳婦的公婆是很難得的,而且現在的父母大都是只有一個孩子,都是會心疼和理解,都是父母手心的寶貝,平時有話就好好說,不要總是發脾氣,更加是不要去冷戰,冷戰是爭吵中最容易寒心的一種做法,都是家中的小可愛,千萬不要去相互傷害!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