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七夕節女朋友送什麼給男朋友 讓你們感情迅速升溫

每一年的七夕情人節都要面臨的禮物難題,送女友份七夕禮物,當然是希望拿得出手又可以讓她知道你的心意。女友想要的不是多麼奢侈的七夕禮物,

是要貴在那份用心和浪漫驚喜。

女的都喜歡對方花了心思去準備的禮物,這樣她就會覺得很特別了,並且會感動,當然還能有驚喜感就更好了。建議如下:1、很特別的禮物:比如泰國保鮮花、創意公仔、金箔花、卡通花束、音樂抱枕等,既時尚又特別,好好包裝一下。泰國保鮮花寓意愛情永遠美麗,這個寓意女孩子都會很感動,價格也不貴。

2、自製禮物:比如用特定的紙張折出11朵玫瑰,告訴她你會一心一意的愛著她,她會感動到不行。你還可以在紙玫瑰裡寫(抄)上一段美麗的文字。

3、特別版公仔:你可以買一個一般的比較公仔,然後自己給它加上一點東西,一句話之類的,這樣就花費不貴也很特別了。還可以送真人版卡通形象的公仔。

4、定制飾品:這類禮物特別有心,可以在項鍊、手鏈、吊墜、戒指等上面刻上她的名字。這個能讓她永遠記得你。

5、鮮花:沒有女的是不喜歡鮮花的,這個你可以放心送,如果再注重一下送花的方式,那就更好了。而且,在送花形式上花點心思,是很容易製造驚喜的。比如事先不告訴她,網上訂花後送到她手上。當然,送了鮮花之後還要送其他禮物。

6、定制變色水杯。可以把她的照片印在杯子裡,這種特殊水杯在倒滿45度以上熱水的時候,就會顯示出圖案。很有意義,而且水杯代表一輩子。

7、水晶類禮物:比如水晶音樂盒、水晶化妝鏡,女的都對純潔無暇的水晶沒有抵抗力。8、很貼心的禮物:可以準備一些牙刷、牙膏、洗髮水、唇膏等小禮物,

用一個精美的盒子裝起來,在盒子裡鋪上玫瑰花瓣,再留一張寫上一句很溫暖的話語的賀卡。這禮物非常貼心,女的很難不被感動。

如果你已經是有了一定的經濟基礎,並且已經認定對方是自己以後的未來伴侶,那就在2015七夕節送她一枚最能代表真愛的DR戒指,

對她說“嫁給我”哦!最浪漫最有意義的求婚戒指當屬Darry Ring(DR戒指),每位男士憑藉身份證,一生僅能定制一枚,寓意“一生唯一真愛”。

用此生唯一的Darry Ring鑽戒,輕輕套上她的無名指,刻上兩個人的名字,就像一份簡單的承諾,一個一輩子不變的神聖約定,這就是每個女孩子心目中最夢想擁有的幸福。就從2015七夕這一天開始,讓我們用一枚戒指約定一生,不再分離,永遠在一起吧!

女友最好的禮物,當然是準備一顆愛她的心。當你牽起了一個女孩手,那就請認真對她吧!牽手容易,但是維繫一段感情,攜手一生到老是需要彼此共同的努力。一個男生一定要責任感,一句我愛你,要用一輩子去證明。

無論女孩子平時多女漢子,在愛情裡,也是需要很多很多的安全感。因為擁有,所以害怕失去。因為愛你,所以動心了,渴望那個讓她安心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